omniture

Gale International 选择仲量联行作为韩国松岛新城 NEATT 的独家租赁代理商

2007-07-25 08:51 3234

斥资5.00亿美元的65层建筑将成为国际商务区最具代表性的商务楼与韩国第一高楼

纽约7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Gale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仲量联行 (Jones Lang LaSalle) 已经被选为 Northeast Asia Trade Tower(简称 NEATT)的独家租赁代理商。NEATT 是即将落户于韩国仁川松岛新城 (New Songdo City) 国际商务区 (International Business District) 的首座商务办公楼。NEATT 斥资5.00亿美元,共65层,建筑面积为130万平方英尺,它将成为松岛新城的标志性建筑,完工之后也将成为韩国第一高楼。

Gale International 之所以选择仲量联行是因为它拥有全球租赁和销售方面的丰富经验与广泛专长以及在亚洲和韩国享有盛誉。仲量联行将致力于吸引大型跨国公司落户松岛新城。

松岛新城是一个斥资250亿美元的国际商务区,目前正由 Gale International 与 POSCO E&C 建立的合资企业(双方股权比为7:3)在仁川滨水区的1500英亩复垦土地上进行开发。Gale International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首屈一指的国际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公司。

NEATT 高出黄海1000多英尺,它将在东北亚地区为全球导向的24小时营业商业建筑群(提供相应的全方位支持服务和娱乐活动)建立基准。它将成为领先的国际企业和金融机构的驻地。NEATT 的零售区将包括国际一流时尚品牌的旗舰店。顶部20层的200多个房间已经被指定建为豪华酒店和宽敞的假日公寓。这座壮观的摩天大楼由 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 PC 设计,并由 Daewoo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和 POSCO E&C 建造,它将拥有一个视野广阔的观景台,可以观赏岛屿密布的黄海与附近山峰的美丽景色。该建筑于2007年2月开始动工,预计将于2009年建成。

Gale International 董事长兼经营合伙人 Stanley C. Gale 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建设一个国际化的新城,并且意识到有必要与世界领先的专家建立动态合作关系。仲量联行无可比拟的专长与服务完全符合这一目标。”

Gale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兼经营合伙人 John B. Hynes, III 表示:“NEATT 是一项重要资产,需要一流的房地产合作伙伴,我们已经与符合这一要求的仲量联行建立了这种伙伴关系。”

仲量联行国际主管兼国际业务部负责人 Jeremy Sheldo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松岛新城的开发。从韩国、东北亚地区以及全球层面来说,这都是仲量联行获得的一项重要任务,这项任务将能够展现我们国际平台的强大实力以及我们拥有的房地产业的广泛专长。”

仲量联行韩国区董事总经理 James Tyrrell 指出,NEATT 的一流规格、创新设计以及高质量设施对于跨国企业来说极具吸引力。“我们将利用我们的全球和区域网络向我们的全球现有客户以及潜在客户介绍并推广这项工程。我们预计客户将会对这项工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尤其是考虑到韩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繁荣发展的阶段。大量的国际资本正在寻求该地区的房地产投资机会。”仲量联行目前正管理着韩国一系列办事处和零售资产,NEATT 将成为该公司近年来接手的较大任务。

松岛被誉为“通往东北亚的门户”,它将成为全球首个按国际商务区概念进行设计和规划的新城。它是有史以来较大的私人房地产投资项目。松岛被指定为自由经济区 (Free Economic Zone),它将包括5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3000万平方英尺的住宅面积、10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500万平方英尺的酒店面积以及1000万平方英尺的公共面积。这里的文化与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包括一家世界级的医院、一个国际化的预备学校、一个中央公园、一座美术馆以及一座民丹岛 (Jack Nicklaus) 高尔夫球场。

这座整体规划的大城市将通过7.4英里长的公路桥与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 -- 韩国任川国际机场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相连,并且通过地铁可以连接西南方35英里处的首尔。估计2014年该项目完工时,将有65,000人在松岛安家,300,000在此工作。更多信息可登陆http://www.NewSongdoCity.com 查询。

Gale International 是首屈一指的国际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波士顿、加州尔湾、韩国首尔和松岛新城 (New Songdo) 设有办事处。该公司致力于营造适合人类居住的环境,其核心理念是追求品质与真诚。

仲量联行 (Jones Lang LaSalle) (NYSE: JLL) 是唯一入选财富杂志100家最适于就职企业和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160个办事处,业务遍及50个国家逾450个城市。2006年,仲量联行的营收约20亿美元,从本地、区域以至全球的层面,为业主、租户及投资者提供全面、整合的房地产及投资管理服务。仲量联行亦是物业管理及企业设施管理业的领导者,管理的物业遍布世界各地,总面积逾10亿平方英尺。2006年,经仲量联行实现的资本市场买卖、债务融资以及资产和产品组合的股本配售的总价值达709亿美元。仲量联行旗下投资管理业务部门拉塞尔投资管理公司 (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 是全球较大及最多元化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管理资产总值约443亿美元。更多详情请浏览网站 http://www.joneslanglasalle.com 。

仲量联行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已超过45年。该公司目前在亚太地区13个国家设立了60多个办事处,员工总数超过12,500人。该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作出明智的决策。

消息来源:Gale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