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较高楼东北亚贸易中心落成于松岛国际商业区

- 由 POSCO 建造,楼高305米,高耸入云
- 400多间客房的住宅公寓式酒店将在该楼经营,大宇国际也将进驻
POSCO E&C
2014-07-17 07:42 160019
韩国较高建筑东北亚贸易中心 (North East Asia Trade Tower) 如今在仁川松岛国际商业区巍然挺立。

韩国首尔2014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韩国较高建筑东北亚贸易中心 (North East Asia Trade Tower) 如今在仁川松岛国际商业区巍然挺立。

东北亚贸易中心全景图
东北亚贸易中心全景图

该项目承包商 POSCO Construction and Engineering(首席执行官 Hwang Tae-hyeon)在7月10日举行了竣工仪式,标志着该大楼开始全面运营。

经过8年的施工,该大楼高达305米,有68层楼,提供了不同空间的多元化组合,包括办公室、酒店客房,甚至观景台。具体来说,2至33楼将被用作当地或国际领先企业和商业设施,其中9至21楼将被在全球经营业务的韩国贸易商大宇国际 (Daewoo International) 作为总部使用。

36和37楼将设有宴会、餐厅、会议室及其它类似设施,38至64楼则将成为拥有423间客房的住宅公寓式酒店,并有顶层豪华套间。65楼设有观景台,令周围商业区的全景一览无余。

POSCO E&C 于该楼应用了较高等级的安全和抗灾措施。例如,它采用了全球定位系统传感器,帮助确保实时测量外部因素引起的大楼震动、位移或变形,从而可能率先确定会影响大楼安全或结构完整性的任何问题。

另外,地下一层的抗灾控制中心能够中央控制电源、照明、CCTV 系统、门禁控制及其它公用服务设施。30楼和60楼分别设有能在失火等紧急情况下立即安全容纳所有群体的庇护所。大楼内设的29部电梯以每分钟420米的高速运行,能在一分钟内将来者从1楼运送到65楼的观景层。

东北亚贸易中心还计划申请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发出,全球较著名的环境认证之一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 (LEED) 认证。力求达到该认证标准的措施实例包括收集和处理大楼部分污物,用于绿化再利用和大楼厕所设施。另外,其涂料、地毯、墙纸和其它材料都使用低含量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该项目的承包商 POSCO E&C 是全球知名的建筑公司,从事过多种项目,包括环境和发电厂、城市开发、大规模片上系统 (SOC) 项目、高层智能大厦和住宅项目。POSCO E&C 为每个项目都带来了过去40年依然保持全球性竞争力的设备安装使用工程技术和专门技能。POSCO E&C 的代表项目有浦项和光阳钢铁厂。

另一个项目是柬埔寨首都金边中心的 Vattanac Capital Tower,POSCO E&C 在去年12月竣工。该建筑共有43层,地下4层,地上39层,目前是柬埔寨被自动控制的同类较高的大楼。该项目总预算达1.8亿美元,施工于2010年3月开始,2013年12月竣工。

同时,东北亚贸易中心所在的松岛国际商业区距离仁川国际机场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仅15分钟路程,途径于2009年10月开设的21公里长的 Great Incheon Bridge。仁川国际机场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仅两小时的飞机航程,便可到达38座城市,包括上海和东京等人口超过一百万的大型国际都市。

松岛国际商业区如今正被开发成为国际商业中心,涵盖了国际商业大厦、一栋商住综合楼以及关于先进生物技术和知识产业的工业园区。一些国际机构也位于该区,包括分别于2012年10月和2013年10月开设的全球气候基金秘书处 (Secretariat of the Global Climate Fund),以及世界银行集团韩国办事处 (Korean office of the World Bank Group)。

POSCO E&C 在松岛国际商业区从事多个项目,包括东北亚贸易中心这座高层建筑,以及公寓、工业设备和一个公园。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5/8521404024

 

消息来源:POSCO 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