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松岛国际商务区获韩国有史以来较大规模融资

2007-11-21 11:53 4317

与新韩银行财团签署的27亿美元融资协议将加快松岛国际商务区的开发

纽约和韩国仁川11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New Songdo International City Development, LLC 今天与主办银行新韩银行 (Shinhan Bank) 及其他12家参与银行签订了一项27亿美元的财团融资协议。此项融资被认为是韩国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此类房地产融资。New Songdo International City Development (NSIC) 是纽约 Gale International 和 POSCO E&C 的合资企业,两家公司分别在其中拥有70%和30%的股权。NSIC 正在韩国仁川开发占地1500英亩的松岛国际商务区。尽管松岛国际商务区本身仍是一项私有计划,但它却是韩国的一项全国性工程,同时也是独一无二的国际合作项目。

新韩银行将直接提供27亿美元融资中的近17亿美元。其他参与机构包括韩国工业银行 (Industrial Bank of Korea, IBK)、韩亚银行 (Hana Bank)、Kumho Life Insurance、Korean Federation of Community Credit Cooperatives (KFCC)、Tong Yang Life Insurance、The Daegu Bank、Jeon Buk Bank、Kyong Nam Bank、釜山银行 (Pusan Bank)、Shinhan Life Insurance 和 Dongbu Life Insurance。该融资将被用于购买另一块对松岛国际商务区总体规划至关重要的地皮,以及资助松岛国际商务区更多设施的建设和开发。预计该融资中的部分资金还将用于贴补和偿还之前的融资。

该项融资将加快该城市的商业发展,帮助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投资。松岛国际商务区的商业中心在 Northeast Asia Trade Tower(东北亚贸易大厦)、Gateway Center 和 International Plaza 等关键项目中为领先的韩国公司和跨国企业提供45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区。

Gale International 董事长兼主管合伙人 Stanley C. Gale 表示:“这项史无前例的融资将成为一种催化剂,有助于从国内和国外企业引入更多投资。松岛正全速向前发展。”

Gale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兼主管合伙人 John B. Hynes, III 说:“目前我们正在松岛国际商务区进行建设的工程达50亿美元,分别为12个项目区的45栋独立的大楼。这项融资将使我们能够在该城市购买其余300英亩的地皮,并迅速启动下一阶段的开发活动。”

新韩银行副总裁 Lee Hyuwon 表示:“松岛国际商务区将成为韩国新一代的增长新动力。新韩银行将尽一切努力帮助确保实现这一目标。”

POSCO E&C 高级副总裁 Cho Yong-kyung 表示:“通过 Gale International 和 POSCO E&C 之间的密切合作,该国际商务区在过去两年里已经取得了显著进展。核心设施正在顺利建设中,而且我确信目前的项目融资将为 Songdo International City 的持续稳步发展提供支持。”

Gale International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公司,其总部位于纽约,在波士顿、加州尔湾、韩国首尔和松岛新城设有办事处。

松岛国际商务区 -- “东北亚的门户”(The Gateway to Northeast Asia) -- 将在2009年8月正式开放,是世界上首座设计和规划为国际商务区的新城市。这座整体规划的城市耗资300亿美元,占地1亿平方英尺,被认为是世界上较大的私人房地产投资项目。松岛国际商务区将通过一条新的7.4英里长的高速公路桥与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仁川国际机场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相连,并通过地铁与首尔相连,距首尔仅35英里。预计松岛国际商务区将成为65,000人的家园,并有300,000人在此工作。松岛国际商务区位于仁川自由经济区 (Incheon Free Economic Zone) 之内。

松岛国际商务区将提供所有可能的便利设施,包括一家世界级的医院、一家国际预备学校、博物馆、一个占地100英亩的中央公园以及 Jack Nicklaus Golf Club Korea(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松岛国际商务区的绿化面积占40%,在每一项设计和工程决策中都考虑了长期的可持续性和城市碳足迹的最小化。实际上,松岛国际商务区最近刚被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命名为“绿色城市主义”试点项目。

松岛国际商务区标志性建筑、65层的 Northeast Asia Trade Tower 将成为韩国较高的建筑,而令人惊叹的 "Convensia" Convention Center(Convensia 会议中心)将成为韩国较大的无立柱空间。该项目将包括45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区、3000万平方英尺的住宅区、10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区、500万平方英尺的酒店区和1000万平方英尺的公共区。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Songdo.com 。

消息来源:Gale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