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 RSCG Worldwide 当选“年度较佳欧洲公关公司”

2007-12-21 05:05 2742

新业务的获得、客户忠实度、获奖创意和强劲的企业业绩使该公司获得该项大奖

纽约12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欧洲公关行业的主要贸易机构 Les Agences de l'Annee 已经授予 Euro RSCG Worldwide“年度较佳欧洲公关公司”(The European Communications Group of the Year) 大奖。

Euro RSCG 基于众多标准获得了这一荣誉,挑选标准包括新业务的获得情况、客户忠实度、获奖创意以及强劲的企业业绩。

Euro RSCG Worldwide 全球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表示:“这是我们欧洲办事处取得卓越业绩的一年,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如此备受尊敬机构的认可。我们相信一个企业网络必须是全球性的并且有创意,还要有数字化的核心,这是未来成功的模式,这一荣誉则支持了我们的观点。”

得益于新业务的获得和现有客户的增长,今年 Euro RSCG 在获得新业务方面取得了成功。我们欧洲范围内的新订单来自一些全球知名品牌,如利洁时 (Reckitt Benckiser)、易趣 (eBay)、欧莱雅 (L'Oreal)、EDF、ExxonMobil、捷豹 (Jaguar)、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 以及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

Jones 接着说:“我同样对我们的客户表示感谢,因为这一奖项是对我们与他们真诚合作所取得成功的认可。”

Euro RSCG Worldwide 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营销公关公司,被《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 和《Campaign》评选为“2006全球年度较佳广告公司”。该公司由分布在欧洲、北美、拉美和亚太地区的75个国家的233个办事处组成。Euro RSCG 向全球、地区和当地客户提供广告、营销服务、企业公关和互动解决方案。该公司的客户包括法国航空 (Air France)、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嘉信理财 (Charles Schwab)、花旗集团 (Citigroup)、达能集团 (Danone Group)、帝亚吉欧 (Diageo)、EFFEN Vodka、Heineken USA、Hyatt、IBM、捷豹、卡夫食品 (Kraft Foods)、欧莱雅、LVMH Louis Vuitton、标致雪铁龙 (PSA Peugeot Citroen)、利洁时、赛诺菲-安万特、先灵-葆雅 (Schering-Plough) 以及威士伯 (Valspar)。Euro RSCG Worldwide 总部位于纽约,是全球公关领域的领导者 Havas (Euronext Paris SA: HAV.PA) 较大的部门。

消息来源:Euro RSCG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