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 RSCG Worldwid 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全球较大的广告公司

2007-11-22 09:18 2696

《广告时代》年度报告显示各大洲增长显著

纽约11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 Advertising Age Global Marketers Report》(2007年《广告时代》全球经销商报告)显示,以全球客户总数来衡量,Euro RSCG Worldwide 连续第二年成为全球较大的广告公司。Euro RSCG Worldwide 在2006年的报告中位列第一,由于所有地区均实现了增长,且全球利洁时 (Reckitt Bencksier) 业务和主要来自例如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卡夫 (Kraft)、埃克森美孚 (ExxonMobil)、达能集团 (Danone Group)、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戴尔 (Dell)、诺华 (Novartis) 和 AREVA 等企业的收益总体上增长了15亿美元,该公司在今年的报告中依然蝉联榜首。《广告时代》( Advertising Age) 本周公布的数字显示,在排名前三甲的公司中,Euro RSCG Worldwide 以42家全球客户和1,167个项目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奥美 (Ogilvy & Mather) 和麦肯世界集团 (McCann Erickson Worldwide)。

在该报告列举的全球经销商100强 (Top 100 Global Marketer) 中,Euro RSCG Worldwide 负责这些品牌中32家的广告,包括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利洁时、达能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 (PSA Peugeot Citroen)、花旗集团 (Citigroup)、拜耳 (Bayer)、先灵-葆雅公司 (Schering-Plough Corp.)、家乐福 (Carrefour)、埃克森美孚、卡夫、美国国际商业机器公司 (IBM)、欧莱雅 (L'Oreal) 和赛诺菲安万特。这些业务由 Euro RSCG 全球233个办事处中的多个办事处负责。

Euro RSCG Worldwide 全球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表示:“我们相信一家公司既可以是大型的也可以是企业化的,既可以是全球性的也可以是创造性的,这一排名进一步支持了这一观点。在被《广告时代》和《Campaign》冠以全球年度广告公司 (Global Agency of the Year) 称号之后,又被誉为全球较大的广告公司,这是我们公司及其卓越的一年。但是,我们对于未来感到更加振奋,不仅因为我们是全球较大的广告公司,还因为我们是数字化整合程度较高的公司。”

《广告时代》每年都公布一份全球经销商100强名单。2007年完整版报告发布在 http://www.AdAge.com 上,列出了24家全球较大的广告公司的客户。

Euro RSCG Worldwide 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营销公关公司,被《广告时代》和《Campaign》评选为2006全球年度广告公司。该公司由分布在欧洲、北美、拉美和亚太的75个国家的233个办事处组成。Euro RSCG 向全球、地区和当地客户提供广告、营销服务、企业公关和互动解决方案。该公司的客户包括法国航空 (Air France)、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嘉信理财 (Charles Schwab)、花旗集团、达能集团、帝亚吉欧 (Diageo)、IBM、捷豹 (Jaguar)、卡夫食品 (Kraft Foods)、欧莱雅、LVMH Louis Vuitton、标致雪铁龙集团、利洁时、赛诺菲-安万特和先灵-葆雅。Euro RSCG Worldwide 总部位于纽约,是全球公关领域的领导者 Havas (Euronext Paris SA: HAV.PA) 较大的部门。

消息来源:Euro RSCG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