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 RSCG Worldwide 赢得捷豹数字业务

2008-05-02 11:37 1587

全面整合的全球团队拓展与豪华汽车品牌的关系

纽约2008年5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捷豹 (Jagua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将其全球数字业务授予 Euro RSCG Worldwide。Euro RSCG Worldwide 旗舰纽约办事处将管理该公司的全球客户,该办事处由执行创意总监 Alicia Johnson 和 Hal Wolverton 负责。此次数字业务的转让将捷豹和该代理机构间现有的关系拓展至包括所有在线广告、建立和维护 jaguar.com 以及所有电子客户关系管理 (e-CRM) 责任。

总部皆位于英国的 Global Beach 和 Haymarket Media Group 也参与了最后评审。

Jaguar Cars 董事总经理 Mike O'Driscoll 表示:“通过将数字功能纳入 Euro RSCG 的责任范围,我们确保具有创新性和战略性的综合愿景能够顾及到每一个消费者接触点。我们以 Gorgeous(惊艳)为理念诠释我们的独有价值,我们坚信 Euro 的综合模型将继续帮助我们将豪华品牌的优势转变为强劲的财务业绩。”

Johnson 指出:“对捷豹而言,数字利用在我们如何创建文化内涵和传递品牌信息方面具有强大作用。捷豹的驾驶者具有十分独特的观念并倾向于自主选择加入该品牌的方式和时间,同时数字空间为获得更多消费者提供了众多的新机遇。”

这标志自 Euro RSCG Worldwide 履行以数字作为其全球战略核心的承诺以来,继 LendingTree 之后取得的第二次重大的全面胜利。

Euro RSCG Worldwide 全球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表示:“对捷豹而言,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拓展彼此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赢得其业务证明了捷豹的远大抱负和我们的新型数字化整合模型。传统代理机构往往了解品牌,但不懂得数字世界。互动性代理机构获利用了网络但往往不是著名的品牌托管商。我们的新模式和与捷豹达成的伙伴关系将确保我们能够实现这两个方面的完善。”

Euro RSCG Worldwide 简介

领先的综合营销公关代理机构 Euro RSCG Worldwide 由遍及欧洲、北美、拉美和亚太地区的75个国家的233个办事处组成,被《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 和《Campaign》评为“2006年度较佳全球广告代理商”(2006 Global Agency of the Year)。Euro RSCG 向全球、各个地区以及当地的客户提供广告、营销服务、企业公关和互动解决方案。该代理商的客户包括法国航空 (Air France)、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嘉信理财 (Charles Schwab)、花旗集团 (Citigroup)、达能集团 (Danone Group)、帝亚吉欧 (Diageo)、EFFEN Vodka、Heineken USA(喜力啤酒美国公司)、凯悦 (Hyatt)、IBM、捷豹 (Jaguar)、卡夫食品 (Kraft Foods)、法国鳄鱼 (Lacoste)、欧莱雅 (L'Oreal)、PSA 标致雪铁龙 (PSA Peugeot Citroen)、利洁时 (Reckitt Benckiser)、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先灵-葆雅 (Schering-Plough) 和威士伯 (Valspar)。Euro RSCG Worldwide 总部位于纽约,是全球领先公关企业 Havas (Euronext Paris SA 代码:HAV.PA) 较大的部门。

消息来源:Euro RSCG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