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 RSCG Worldwide 被评为全球较大的广告代理商

2008-12-15 06:18 2549

《广告时代》年度报告:各大洲业务增长显著

纽约2008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2008 Advertising Age Global Marketers Report》(2008年《广告时代》全球营销商报告)显示,按全球客户总数来衡量,Euro RSCG Worldwide 已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全球较大的广告代理商。已在2006和2007年报告中拔得头筹的 Euro RSCG Worldwide 又在今年的报告中荣登榜首,这得益于该公司在世界各地都实现了增长并获得了十分强劲的新业绩,例如,该公司增加了大品牌业务,其中包括总计9000万美元的全球芝华士 (Chivas)(保乐力加 (Pernod Ricard))业务以及从 NYSE Euronext、The Hershey company(好时公司)、先灵葆雅公司 (Schering-Plough)、麦当劳 (McDonald's)、卡夫 (Kraft)、捷豹 (Jaguar)、欧莱雅 (L'Oreal)、惠普 (HP) 和达能集团 (Danone) 赢得的巨大成功。《广告时代》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排名前三甲的企业中,Euro RSCG Worldwide 凭借超过55家全球客户和1247个项目超越了麦肯世界集团 (McCann Erickson Worldwide) 和奥美 (Ogilvy & Mather) 而问鼎第一。

在该报告罗列的全球百强营销商 (Top 100 Global Marketers) 中,Euro RSCG Worldwide 与其中的82家品牌拥有业务联系,其中包括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西尔斯 (Sears)、利洁时 (Reckitt Benckiser)、欧莱雅、达能集团、通用电气公司 (General Electric)、PSA 标致雪铁龙集团 (PSA Peugeot Citroen)、拜耳 (Bayer)、先灵葆雅公司、卡夫、迪斯尼公司 (Walt Disney)、家乐福 (Carrefour) 和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Euro RSCG 全球233家办事处中的多家机构负责处理与这些公司的业务。

Euro RSCG Worldwide 全球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表示:“我们相信一家公司既可以是大型的也可以是企业化的,既可以是全球性的也可以是创造性的,这一排名进一步支持了这一观点。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较大的代理商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这样一种模式,它不仅具备创造性、开创性、扩展性,重要的是,它还能为客户带来成效。”

《广告时代》每年都出炉一份“全球百强营销商”名单。2008年的报告全文发布在 http://www.AdAge.com 上,并列出了24家全球较大的广告代理商的全球客户。

Euro RSCG Worldwide 简介

领先的综合营销公关代理机构 Euro RSCG Worldwide 由遍及欧洲、北美、拉美和亚太地区的75个国家的233个办事处组成,曾被《广告时代》和《Campaign》评为“2006年度全球较佳广告公司”(2006 Global Agency of the Year)。Euro RSCG 向全球、各个地区以及当地的客户提供广告、营销服务、企业公关和互动解决方案。该公司的客户包括法国航空 (Air France)、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嘉信理财 (Charles Schwab)、花旗集团 (Citigroup)、达能集团、芝华士、Heineken USA(喜力啤酒美国公司)、IBM、捷豹 (Jaguar)、卡夫食品 (Kraft Foods)、法国鳄鱼 (Lacoste)、欧莱雅、PSA 标致雪铁龙、利洁时、赛诺菲-安万特、先灵-葆雅和威士伯 (Valspar)。Euro RSCG Worldwide 总部位于纽约,是全球领先公关企业 Havas (Euronext Paris SA 代码:HAV.PA) 旗下较大的部门。

消息来源:Euro RSCG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