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 RSCG 任命汪少杰为北亚区董事长

2008-09-19 16:11 4104

建设战略性地区网络

香港2008年9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Euro RSCG Asia Pacific 今天宣布汪少杰 (Joseph Wang) 担任新设立的北亚区董事长一职。在此职位上,汪少杰将负责管理韩国、日本和大中华区(包括香港和台湾)的业务部门。他将向 Euro RSCG 新任地区首席执行官 Olivier Pluquet 述职,并在中国工作。

Euro RSCG Worldwide 全球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表示:“汪少杰在北亚拥有极高的声望,他在通过内部发展和战略收购搭建和拓展网络方面是公认的行家。大中华区目前是在我们在全球发展较快的市场之一,继 Olivier 加盟之后的这一新任命可壮大我们在这一地区杰出的管理团队,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亚洲的强大地位。”

Euro RSCG Asia Pacific 首席执行官 Olivier Pluquet 表示:“去年我们在亚洲新增了150多个客户,而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客户名单中又增添了好时 (Hershey’s)、芝华士 (Chivas)、UPS、家乐福 (Carrefour) 和中国银行等企业。我们在该地区拥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因此我们需要合适的人员来帮助巩固这一势头。通过建设能够帮助我们发展地方办事处和赢取地方客户的地区管理团队,我相信,我们定能在亚洲续写辉煌。”

Pluquet 接着说:“汪少杰对大中华区的了解、管理多元化企业集团的公认才能以及在企业收购和整合方面的丰富经验对我们的地区团队而言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汪少杰在评论此事时表示:“我期待与 Olivier 和我们的北亚管理团队紧密合作,Euro RSCG 在大中华区和北亚的网络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而我们也已经从他们今年取得的节节胜利中看到了他们的潜能。从商业角度来说,大中华区正日趋整合,而中韩日之间的商贸往来也不断增多,因此从战略上讲,建设一个地区性网络来促进这一增长是十分重要的。我认为我们公司后劲十足,同时我也很高兴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进来。”

汪少杰将重点发展 Euro RSCG 在大中华区的业务,这个地区对该公司而言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市场。汪少杰在奥美 (Ogilvy) 工作过13年,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他之前曾担任大中华区副董事长,为该集团对当地企业的收购和整合做出了巨大贡献。

担任大中华区副董事长之前,汪少杰曾担任奥美华东和华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管理香港、广州和上海的经营部门。担任此职位期间,他对当地市场的了解成了发展这些办事处的关键优势。在奥美任职期间,汪少杰还曾担任奥美香港的集团董事总经理,负责推广横跨众多营销学科的综合解决方案。

除了供职于奥美之外,汪少杰还担任过 Bates 台湾和大中华区部门的负责人。在 Bates,他凭借为该公司在中国大陆建立了合资关系而获得了广泛认可。

汪少杰的工作地点将位于上海。该任命将于2008年10月1日生效。

2007年,Euro RSCG 在亚洲新增了150多个企业客户。-- R3 Research

2006年,Euro RSCG 被《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 评为了全球年度较佳广告公司 (Global Agency of the Year),并被《Campaign》评为了全球年度较佳网络 (Global Network of the Year)。

Euro RSCG Worldwide 简介

领先的综合营销公关代理机构 Euro RSCG Worldwide 由遍及欧洲、北美、拉美和亚太地区的75个国家的233个办事处组成,曾被《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 和《Campaign》评为”2006年度全球较佳广告公司”。Euro RSCG 向全球、各个地区以及当地的客户提供广告、营销服务、企业公关和互动解决方案。该公司的客户包括法国航空 (Air France)、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嘉信理财 (Charles Schwab)、花旗集团 (Citigroup)、达能集团 (Danone Group)、芝华士、Heineken USA(喜力啤酒美国公司)、凯悦 (Hyatt)、IBM、捷豹 (Jaguar)、卡夫食品 (Kraft Foods)、法国鳄鱼 (Lacoste)、欧莱雅 (L’Oreal)、PSA 标致雪铁龙 (PSA Peugeot Citroen)、利洁时 (Reckitt Benckiser)、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先灵-葆雅 (Schering-Plough) 和威士伯 (Valspar)。Euro RSCG Worldwide 总部位于纽约,是全球领先公关企业 Havas (Euronext Paris SA 代码:HAV.PA) 较大的部门。

消息来源:Euro RSC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