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企业房地产协会将在上海举行亚太峰会

CoreNet Global全球峰会开设了全球领先的思想大师和战略精英举行的论坛,并提供一系列教育与交流机会。各种讨论会和分组研讨会将关注影响亚太区企业房地产与设施管理企业的主要区域。

会议时间为3月26日至28日

上海2013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企业房地产 (Corporate Real Estate) 与设施管理 (Facilities Management) 的专业协会全球企业房地产协会 (CoreNet Global) 将于2013年3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的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亚太峰会。今年的这次活动将吸引近500名顶尖企业的决策者,并将探讨当今企业房地产与设施管理所面临的主要挑战。

诚邀各界活跃的传媒机构和新闻媒体报道该活动。如欲进行新闻或媒体报道登记,请发送电子邮件至:david@harrisoncommunications.net,与 David Harrison 先生取得联系。

CoreNet Global 全球峰会开设全球领先的思想家和战略师举行的论坛,并提供一系列教育与交流机会。各种讨论会和分组研讨会将关注影响亚太区企业房地产与设施管理企业的主要区域。

CoreNet Global 对中国企业环境的全新研究显示,企业房地产与设施管理的高管与决策者们正“为引领中国企业改革而融入全球经济做好积极准备。”查看这次调查结果的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据此研究称,“中国对企业房地产与设施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大。在绝大多数的国有企业和国内大型企业的企业房地产的设计与规划中,他们发挥着核心的作用。”

峰会的演讲嘉宾们将就以下主题发表真知灼见:

  • 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博士将就“中国的经济政策及其对全球商业的影响力”的主题。作为一位知名经济学家和倍受推崇的经济改革与战略发展顾问,他将与会者共同分享他的观点。
  • Thinque 公司的创始人 Anders Sorman-Nilsson 先生将在题为“变革浪潮 -- 打破自身现有格局的全球发展趋势”的演讲中,为帮助企业高管和领导层将其突破性问题转变为前瞻性的未来战略,分享经验。

更多会议议题与研讨会将涵盖以下领域,包括:

  • 新生代的“话语权” -- 年青人对未来工作场所的愿景
  • 区域性总部选址 -- 亚太地区各城市的发展机遇
  • 中国的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机遇:新一轮的发展浪潮
  • 西门子(Siemens):如何适应亚洲 -- 跨年龄段的劳动力结构
  • 设计风格促社交:Facebook(脸谱网)如何通过办公设计倡导其企业文化
  • 礼来制药 (Eli Lilly & Co.):亚太区项目交付模式的创新与实现
  • 思杰公司(Citrix)的工作场所变革 -- 创造高度协作和令人满意的工作环境
  • 心理学在共享办公空间的应用
  • 中国物业管理的挑战
  • 房地产价格趋势研判及对策
  • “选址新定位”对区域和劳动力战略的影响
  • 上海对优质办公场所的巨大需求

其他演讲嘉宾将来自众多世界500强公司,包括壳牌中国有限公司 (Shell China Limited)、耐克 (Nike)、辉瑞 (Pfizer)、Inc.、WPP Group、汇丰银行和百事公司 (PepsiCo)。

与传统的 CoreNet Global 展会相区别的是,今年名为“重塑企业房地产行业”的环节(REIMAGINATION),为所有参会者在 REIMAGINATION Learning Theatre 提供更加互动的小团体研讨学习机会。该会场还将为与会者提供由业内领导者和资深专家 (SME) 开展的快速而简短的实时和专题演讲。而 REIMAGINATION App Exchange 环节将成为分享热门应用、优秀网站,展示全新行业工具和获取社交媒体信息的中心。

关于全球企业房地产协会

国际企业房地产协会(CoreNet Global)是全球领先的企业房地产高管、服务供应商和房地产开发商的专业协会。国际企业房地产协会拥有7,500多名全球会员,包括70%的美国前100强企业和近一半的全球2000强企业,通过本地、全球以及网络的资源平台互相交流、学习,提升专业水平。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orenetglobal.org

联系人:

Richard Kadzis
电话:+1.404.589.3240
电邮:rkadzis@corenetglobal.org

消息来源:全球企业房地产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