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将在华举行企业不动产会议

2014-09-01 22:22 6289
全球领先的企业不动产 (CRE) 高管、服务提供商与经济开发者专业协会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 (CoreNet Global) 将在中国举行会议。

亚特兰大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企业不动产 (CRE) 高管、服务提供商与经济开发者专业协会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 (CoreNet Global) 将在中国举行会议,主题为“Corporate Real Estate's Role in Enabling Business Success.”(“企业不动产在推动商业成功方面发挥的作用”)。

会议将于2014年9月5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

诚邀媒体自愿参加会议,注册参加峰会,请点击这里

苏格兰出生的经济学家、畅销书作者、罗马俱乐部 (Club of Rome) 正式会员 Graeme Maxton 将发表主题演讲。他是几家国际报纸的定期领导作者以及各种企业和政府客户的专业发言人、评论员和顾问。他精通全球经济与亚洲商业挑战领域。

会议还将包括来自中国与全球企业不动产行业领导者以及当地领先的政府官员的演讲。查看完整的会议日程,请点击这里

此外,查看完整的发言人列表,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CoreNet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