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将于三月在上海举办2017全球峰会

模糊界线,超越边界
CoreNet Global
2017-02-14 14:00 6902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将于3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举办2017全球峰会,就全球范围内国家、文化、人民、政治、经济和意识形态间的壁垒正在如何消解进行深入探讨。

上海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 (CoreNet Global) 将于3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举办2017全球峰会,就全球范围内国家、文化、人民、政治、经济和意识形态间的壁垒正在如何消解进行深入探讨。当下全球格局正面临着空前的不确定性,企业不动产专业人士需洞悉模糊界线所带来的各类影响,并加以利用。

“前所未有的全球变化对跨国企业的性质和结构产生了重大影响。人口结构迅速变化、行业技术不断革新、人们及其思维愈加活跃,而亚洲往往处于这些变化的前沿。此次在上海举行的2017全球峰会将针对不断变化的全球商业环境下,影响企业未来发展的最紧迫的问题、思维方式的转型以及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展开讨论。”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高级副总裁 Tim Venable 表示。

此次峰会将提供一个与企业不动产领域的领导者和全球商业精英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峰会发言者包括:

  • ifllix马来西亚CEO、ifllix集团COO、AirAsia X前任CEO Azran Osman-Rani先生
  • 中国领先的搜索引擎百度公司业务负责人、前百度国际媒体公关总监、《红鲱鱼》(Red Herring) 前总编辑郭怡广 (Kaiser Kuo) 先生
    (郭怡广先生将在峰会现场录播一期他主持的播客 "Sinica Podcast”。他将与智能城市专家 Jason Pomeroy、中国《华尔街日报》主编李昕,以及中文道琼斯通讯社展开讨论)
  • 驻上海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 (Andy Xie) 先生

此外,峰会还将设立多个由全球专家主持的不同主题的分会场,如“亚洲金融科技革命”、“机器人”、“中国与全球经济的融合”、“智能建筑与健康”等。

参会的企业不动产专业人士将来自全球领先公司,包括甲骨文 (Oracle)、领英 (LinkedIn)、 辉瑞 (Pfizer)、 宽德 (Cundall Hong Kong Limited)、普业股份 (AGIA Group (China)) 和联合利华 (Unilever)等。

了解峰会更多信息,请访问活动主页

消息来源:CoreNet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