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发布新的工作场所及环境标准

3月26-28日,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亚太峰会将在上海举行,对“改善员工感受,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和敬业度”等主要议题展开讨论。

业应将“每一方工作空量”作一种新的“生力”,以此作衡量业对员工身心健康和工作生活支持关注度的作一种新模式

上海2013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 (CoreNet Global) 发表最新倡议,呼吁企业通过改善工作环境质量和员工工作感受来推进其社会责任的切实履行,并表示企业应当衡量“每一方工作空间的环境质量”,因为更完善的办公环境设计能让知识型员工为企业创造更大的效益。3月26-28日,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亚太峰会将在上海举行,并将对“如何改善员工感受,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和敬业度”等主要议题展开讨论。

欲了解更多关于此次上海峰会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目前拥有7,700多名会员,致力为全球的企业工作场所设计和运作带来积极影响。

目前,多达70%的知识型员工的敬业度不足或消极怠工,造成经济风险和竞争压力越发加剧,人力资本价值也是如此。

因此,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在全球范围呼吁企业通过以下举措来改善他们的办公环境:

  • 全面、一体化的工作场所设计,打造一流的开放式工作区,便于员工加强协作、保持专注以及更好地学习和交流;在必要时应辅以远程办公和其它形式的移动办公支持
  • 注重可持续功能以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如:
    • 使用无毒的可再生材料
    •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家具和设备
    • 采用节能窗,确保光线充足、视野开阔
    • 采用混合模式的空调,实现自然通风
    • 平衡调温控制
    • 高性能照明系统
    • 遮阳,具有高日射反射率的屋顶和屋顶绿化
    • 节水和雨水管理
  • 采用着眼于员工身心健康的便利设施和举措,如:
    • 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安排
    • 用“第三场所”和“第三空间”来替代主要工作场所
    • 个人设备与公司系统相结合,对支持工作生活的“生态系统”进行延伸,让员工可以用自己的设备来办公(“BYOT”:自带移动设备)
    • 健身中心、适合散步和跑步的道路建设
    • 自助餐厅、咖啡馆和食品供应,注重健康饮食,提供新鲜的本地食物
  • 鼓励通过以下措施来减少通勤产生的碳足迹:
    • 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鼓励拼车、开设自行车道和自行车存放处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在声明中还建议企业不动产部门的高层管理者改变传统的生产力“二维指标”,如每平方英尺成本或员工人均营收。在一些公司,处在企业“后勤地位”的企业不动产和人力资源部门之间正在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

注:企业不动产的“每一方工作空间的环境质量”是由企业不动产协会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索迪斯 (Sodexo) 提出的理念。索迪斯是生活质量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企业,生活质量是影响个人和组织绩效的重要因素。

全球企动产协是全球先的企动产施管理高决策人、服商以及房地专业协会。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orenetglobal.org。如有意此次上海峰会请发电邮 david@harrisoncommunications.net

联系方式:
Richard Kadzis
电话:+1-404-589-3240
电邮:rkadzis@corenetglobal.org

消息来源: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