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调查表明:亚太区企业房地产存在数据差异

仲量联行 (JLL) 的一份全新全球性调查表明,亚太区在全球房地产数据分析差异方面更加突出
JLL
2014-12-22 14:03 8260
受仲量联行 (JLL) 委托并由 Forrester Consulting 开展的一份全新调查《注意数据差异:企业房地产的渴望与现实对比》称,亚太区首席级高管通常会忽视来自其重要的企业职能部门房地产的重要洞察力。

新加坡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受仲量联行 (JLL) 委托并由 Forrester Consulting 开展的一份全新调查称,亚太区首席级高管通常会忽视来自其重要的企业职能部门房地产的重要洞察力。

从管理亚洲的交通流量到监控美国的工作场所生产力,公私行业各组织日益利用数据和分析来支持更好的业务决策。然而,在营销、现金流动和盈利能力数据熟练地汇集至首席级高管之际,房地产数据与分析却存在差异。

在亚太区,这种数据差异巨大。仲量联行IT业务部地区企业解决方案全国总监 William Chong 对此表示:“亚太区是全球经济发展较快的地区,这对有效收集和更新企业房地产数据的能力带来冲击作用。例如,该地区租赁时间一般较短,通常为3年,而英国为10年;整体变化率比众多发达国家市场要高;该地区主要城市租金波动和情况迅速变化,这使获取数据成为问题。亚太区数据挑战之所以更为突出,是因为该地区比美国和欧洲变化更快。”

这份全球性调查《注意数据差异:企业房地产的渴望与现实对比》(Mind the data gap: aspiration vs. reality in corporate real estate) 对11个国家10个行业的392名企业房地产高管进行了调查。在这些受访者中,亚太区受访者占40%。该调查结果表明,虽然94%的公司制定了合适的正式企业数据与分析战略,但使用房地产数据仍处于起步阶段。该调查还表明,仅有28%的企业房地产团队认为自身应该以数据为中心。该比例在未来3年内预计增长一倍至56%。

除了房地产数据的速度、成本效益和准确性之外,亚太区还面临与西方企业一样的核心数据挑战,包括数据计划分散、跨部门数据有限和数据分析技能差异。

仲量联行首席执行官 John Forrest 则表示:“企业房地产数据与分析使公司能通过对影响企业经营且不断变化的内外部情况更加快速理解并做出响应,从而取得竞争优势。定量与预测性房地产洞察力可为公司创造更多利润。它取决于首席级高管如何抓住这种机遇。”

调查亮点

敬请点击此处,查看总结该调查的信息图表。

联系人:Lois Avery
电话:+65 6494 3582
电邮:lois.avery@ap.jll.com 
参考:AP460

仲量联行简介

仲量联行 (NYSE: JLL) 是专注于房地产服务领域的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通过持有、租用或投资房地产来寻求增值。仲量联行年度费用营收为40亿美元,总营收为45亿美元,设有200多家公司办事处,在75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且在全球拥有大约53,000名员工。2013年,仲量联行代表客户为面积30亿平方英尺(2.8亿平方米)的物业组合提供管理与房地产外包服务,并且完成了990亿美元的销售、收购和融资交易。该公司旗下投资管理业务分支领盛投资管理 (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 管理的房地产资产总值达500亿美元。JLL是品牌名称,也是仲量联行的注册商标。详情请访问:http://www.jll.com

仲量联行50多年来在亚太区开展业务,在该地区16个国家设有80家办事处,拥有28,000多名员工。在“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 Asia Pacific 2014”(2014年国际物业奖亚太区)评选中,仲量联行摘取了亚太区7个国家的“较佳房地产咨询公司”(Best Property Consultancy) 奖项,并且在《欧洲货币》(Euromoney) 杂志2013年房地产奖项评比中,荣获了亚太区9个奖项。网址:http://www.ap.joneslanglasalle.com

200 East Randolph Drive Chicago Illinois 60601 | 30 Warwick Street London W1B 5NH |
9 Raffles Place #39–00 Republic Plaza Singapore 048619

消息来源:JLL
相关股票:
NYSE:J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