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约尔迪-马丁将接替约翰-福雷斯特

2013-10-03 08:30 6906
马丁先生目前担任仲量联行亚太地区综合设施管理 (IFM) 董事总经理,他将接替约翰-福雷斯特 (John Forrest) 出任该公司亚太地区企业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后者则将担任美洲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首席执行官。

出任仲量联行亚太地区企业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

新加坡2013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仲量联行 (Jones Lang LaSalle) (NYSE: JLL) 宣布任命约尔迪-马丁 (Jordi Martin) 为全球总监兼亚太地区企业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此任命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生效。马丁先生目前担任仲量联行亚太地区综合设施管理 (IFM) 董事总经理,他将接替约翰-福雷斯特 (John Forrest) 出任该公司亚太地区企业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后者则将担任美洲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首席执行官。

马丁先生于1998年加入仲量联行澳大利亚公司,在亚太地区拥有30多年的房地产和管理经验。在2002年前往新加坡担任亚太地区综合设施管理负责人后,他在亚太地区为仲量联行建立设施管理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他的领导下,综合设施管理业务成为行业领导者,管理15个国家超过2.6亿平方英尺的房地产,直接雇佣7800多名员工,服务200多家公司。他现在还负责带领工作场所战略、变革管理和空间规划团队,并为企业客户制定供应链管理和采购解决方案。

马丁先生表示:“总部位于亚太地区的企业目前在追求国际扩张,同时西方跨国公司也寻求在亚太地区实现发展,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个令人振奋的时刻。我们让业内优秀的人才专门提供工作场所战略、交易和项目与设施管理方面可延展的解决方案,进而帮助以上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我期待与我们的优秀团队一起,在亚太地区继续为客户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并进一步改进交付平台。”

在过去8年的时间里,马丁先生一直担任仲量联行全球综合管理设施委员会成员,过去3年还被任命为主席。在与福雷斯特先生共事时,马丁先生还任职于全球企业解决方案委员会,该委员会专门为全球各地的公司提供创新型房地产解决方案。

仲量联行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何励达 (Alastair Hughes) 说:“这对于我们拥有巨大发展机会的亚太地区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门来说是个令人振奋的时刻。约尔迪对业务非常了解,在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积累了广泛的客户关系,并在建立市场领先的地区平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使他成为带领亚太地区企业解决方案部门继续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较佳服务和解决方案的理想人选。”

福雷斯特先生将继续担任仲量联行亚太地区企业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直到2014年第一季度,在这期间,他将与马丁先生紧密合作,完成工作的交接。

消息来源:仲量联行
相关股票:
NYSE:J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