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观预测2013下半年经济气候与企业发展

2013-08-01 10:00 3067
根据六月份由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戈伊苏埃塔商学院房地产项目负责人 Roy Black 博士协力研究的最新 CoreNet Global 信心指数对企业主管的观点调查,2013下半年全球经济形势乐观,企业拓展预期增长。

CoreNet Global 官方指数 

新市场准入,资本可利用性,推动经济增长的灵活性

亚特兰大2013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根据六月份由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戈伊苏埃塔商学院房地产项目负责人 Roy Black 博士协力研究的最新 CoreNet Global 信心指数对企业主管的观点调查,2013下半年全球经济形势乐观,企业拓展预期增长。

该指数是基于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大型跨国企业企业不动产(CRE)决策人观点的新宏观经济计量。首次指数为4.65(较大值7代表极其乐观环境)。该信心指数模型的设计者Roy Black博士将首次结果称为“自2009年后反映企业经济弹性的经典案例”。

根据该前瞻调查,近三分之二(62.5%)的企业决策人将他们对接下来六个月对比与一年前的全球经济前景评为乐观至非常乐观。约三分之一(31.3%)受访者表示中立,只有4.2%的企业决策人表示悲观。

相比之下,世界生产总值显示,从去年至今年,全球经济显现2.3%的平稳增长趋势。并且反映2014年将增长为3.1%,使得 CoreNet Global 指数成为预测未来经济增长的预兆。相似地,7月9日 CNN 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全球经济形容为“陷入中立”。

此外,参与 CoreNet Global 调查的企业决策人将2013下半年企业成长可能性归于更高的信心等级绝大多数人将业务拓展前景评为乐观(54.2%),非常乐观(14.6%)以及极其乐观(4.2%)。

该指数调查方法通过每季度向近90家 CoreNet Global 全球企业合作伙伴的直接调研的方式获取资料,包含经济上多样的跨国公司组合,涵盖航天航空、汽车、商业服务咨询、日用品、配送和物流、教育、能源、石油矿工、金融服务、政府、卫生、娱乐、保险、生命科学与医药、工业制造、媒体、不动产、零售、软件、科技、通讯和公共事业领域。

目前,CoreNet Global 的全球企业合作伙伴管理着全球范围内不动产版块介于两百万平方英尺至11亿平方英尺的不动产,包括写字楼(占总版块的84.8%)、工业地产(34.8%)、实验室(32.6%)、研发中心(32.6%)、数据中心(39.1 percent)、零售业(26.1%)和其他混合业态的商业地产(19.6%)。


CoreNet Global 全球企业合作伙伴列表:
http://www.corenetglobal.org/Sponsorship/content.cfm?ItemNumber=12755

CoreNet Global (www.corenetglobal.org)是目前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高管协会。

Contact:
Richard Kadzis
Vice President,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
Tel: +1.404.589.3240
rkadzis@corenetglobal.org

消息来源:CoreNet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