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者不惑,仁者不忧 -- 人保财险联手国际 SOS 开发境内救援市场

2007-12-12 18:33 4489

北京1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继双方在旅行社责任险境外紧急救援方面的成功合作之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与国际 SOS 再次联手,在旅行社责任险产品境内紧急救援方面展开更为深远的合作,由国际 SOS 为其保户在境内旅行时提供国际品质的医疗救援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9201720.jpg )

作为新中国历史最久、知名度较高的保险品牌、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 中国人保财险充分信任全球较大的救援服务机构国际 SOS, 利用其在中国近二十年来的服务经验、全职的医疗人员、专业的医疗救援设备、国际品质救援案件管理系统,以及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经过严格的医疗资格审查认证并长期签约的合作医疗机构网络, 为保户提供“出行无忧”贴心服务。国际 SOS 目前在中国内地拥有4家国际诊所、100余位专职医疗人员、50个现场医疗服务设施。国际 SOS 已为超过2,200多家跨国企业的外籍和本地高管人员,以及各国政要、名人、企业家等各类中高端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医疗救援及健康管理服务。

人保财险在原有的境外紧急救援基础上,将救援服务延伸至境内。将更好的满足公民出行的需要,使其随时随地得到贴心的关怀和照顾。这一保险产品不仅秉承人保财险一贯的“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经营宗旨,而且预示国内救援服务将在短期内形成社会需求热点, 境内救援与相关保险产品的结合将拥有美好的市场前景与广阔的营销天地。国内救援保险产品需求的高潮来临前,人保财险抓住良机,研究市场,分析需求,开拓新品, 必将再次巩固行业领先优势。 

国际 SOS 简介:

国际 SOS 是世界上医疗救援、国际化卫生保健、安全服务和医疗外包定制服务行业的领导者。总部设在伦敦和新加坡。

到目前为止,国际 SOS 有112家常设机构和250多家临时机构分布在五大洲的70多个国家中。它有10架专门用于医疗紧急救援和转运的飞机。

国际 SOS 有5,130多名专职工作人员。每天可以提供70多种语言的服务。

上述这些遍布全球的网络、专业化的工作人员和先进的救援设备使国际 SOS 不仅可以迅速地加入对像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和雅加达恐怖爆炸、非洲种族扰乱和印度洋海啸这些人为或自然灾害的专业救援,还成功地将凤凰卫视主持人刘海若从伦敦转动到北京, 向世界妇女大会、大学生运动会和财富全球论坛等国际顶级的大型活动提供医疗救援保障。

在2006年国际 SOS 在全球范围内接手了796,718例救援案例,接听了350万个救援电话,平均每9秒一个。在2004年年底的印度洋海啸救援中,国际 SOS 最先作出反应,在当天即派出专业救援人员到达灾区,整个救援过程国际 SOS 成功地将近25批次、近50名伤者转运到新加坡等安全地区,使他们及时等到更良好的医疗服务。

国际 SOS 成立二十年来,以其无可比拟的优质、专业、全面的服务在全球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人保财险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非寿险公司,公司的前身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新中国历史最久,知名度较高的保险品牌。在五十多年的卓越历程里,人保财险始终坚持”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经营宗旨,不断探索并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价值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努力弘扬”求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市场、品牌、人才、技术、网络和服务等优势,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

2003年11月6日公司在香港成功发行股票,成为中国内地金融机构海外上市“第一股”。改制上市以来,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创新服务,经营活力、创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实力得以极大提升,较好地发挥了保险在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方面的功能作用。

伴随着中国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锐意改革,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正向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知识型、现代化非寿险公众公司”战略目标稳步迈进。

消息来源:国际 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