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 嘉禾人寿联手国际 SOS 及再保险公司开发境外旅行险

2007-11-21 17:50 5873

北京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嘉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禾人寿)与国际 SOS(以下简称国际 SOS)签订合作协议,为嘉禾人寿的境外旅游救援医疗保险保户提供国际紧急医疗救援及海外旅游援助服务,使境外旅游/公务出行的嘉禾保户得到贴心的关怀和照顾。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11211750.jpg)

嘉禾人寿联合世界上较大的医疗救援和安全服务机构国际 SOS 为其保户提供境外救援服务,并与再保险公司合作进行风险分散,保险公司+专业救援机构+再保险公司这种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使嘉禾人寿可以提供更加符合市场需要的保险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保险公司+专业救援机构+再保险公司三方合作模式无可比拟的优点在于:这种优秀的模式可以增强保险公司对产品的管控能力,便于保险公司根据市场需要进行调整,有利于产品营销;同时,这种联合增加了保险产品的灵活性,开拓了完美的产品组合,使产品从容面对竞争。三方合作的模式可以整合全球较好的救援公司和再保险公司,以增强保险产品价值,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从而达到强化保险公司品牌价值,扩大市场占有率并提升公司形象的终极目标。

在保险产品竞争日趋白炽化的背景下,单纯依靠传统业务领域、传统竞争模式已难以应对国内外强手的竞争,将技术和服务提升到战略性竞争手段的层次成为重中之重。在这种趋势下,保险公司+专业救援机构+著名再保险公司三方合作新模式的开展,以产品创新培育竞争优势,以特色服务开发新增长点,可谓切准持续发展的脉搏。三方合作的模式已经成为国际惯例,我们相信,这种服务模式组合必将推动我国旅行险的繁荣与发展。

背景介绍:

嘉禾人寿简介:

嘉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即原国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禾人寿”或“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19日,于2007年4月正式更名。

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由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想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等六家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发起组建。公司总部设在北京,首期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计划在5年内增资至22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以及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嘉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资本实力,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优秀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发展战略,良好的运行机制以及健全的规章制度。公司坚持以科学的发展观统揽全局,实施以人才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专业树品牌的发展战略,坚定地走快速、协调、持续、健康的发展之路。

公司秉承“以信立业、以实求健、以新创绩、以效争优”的经营理念,全力践行“终生对客户负责,时刻为客户服务”的客户服务宗旨,切实履行“一诺千金,诚信永远”的承诺。嘉禾人寿全体员工将以高尚的职业操守,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规范有序的经营思想和精湛、专业的业务技能向社会奉献优质的产品和较佳的服务,用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致力于提升公司的内涵价值和服务水平,竭尽全力把公司建设成为深受客户信赖、倍受业界推崇、颇具社会地位的现代化寿险公司。

国际 SOS 简介:

国际 SOS 是世界上医疗救援、国际化卫生保健、安全服务和医疗外包定制服务行业的领导者。总部设在伦敦和新加坡。

到目前为止,国际 SOS 有112家常设机构和250多家临时机构分布在五大洲的70多个国家中。 它有10架专门用于医疗紧急救援和转运的飞机。

国际 SOS 有5130多名专职工作人员。每天可以提供70多种语言的服务。

上述这些遍布全球的网络、专业化工作人员和先进的救援设备使国际 SOS 不仅可以迅速地加入对像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和雅加达恐怖爆炸、非洲种族扰乱和印度洋海啸这些人为或自然灾害的专业救援,还成功地将凤凰卫视主持人刘海若从伦敦转动到北京。也包括向世界妇女大会、大学生运动会和财富全球论坛等国际顶级的大型活动提供医疗救援保障等,也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提供救援服务。

2006年国际 SOS 在全球范围内接手了796,718例救援案例,接听了三百五十万个救援电话,平均每9秒一个。在2004年年底的印度洋海啸救援中,国际 SOS 最先作出反应,在当天即派出专业救援人员到达灾区,整个救援过程国际 SOS 成功地将近25批次、近50名伤者转运到新加坡等安全地区,使他们及时等到更良好的医疗服务。

国际 SOS 救援中心成立二十年来,以其无可比拟的优质、专业、全面的服务在全球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消息来源:国际 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