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威莱德以战略任命扩大北京的资本市场业务

2013-01-03 11:05 8381
凯威莱德董事长 W. Christopher White 表示:“在为中国一些较大型企业提供一流的咨询服务方面,Rose 拥有出色的工作经验。我们非常欢迎她加入该事务所,并期望她具有的技能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Rose W. Zhu 将为凯威莱德在亚洲各市场蓬勃发展的业务提供丰富的专业知识

北京、纽约和香港2013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金融机构和企业法律顾问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Cadwalader, Wickersham & Taft LLP,简称“凯威莱德”)今天宣布,对中国具有深入了解的资深律师 Rose Zhu 加入该事务所企业集团部并担任合伙人。Rose 是自2012年起加盟该事务所亚洲业务团队的第四位合伙人,并将在北京办事处开展工作。

凯威莱德董事长 W. Christopher White 表示:“在为中国一些较大型企业提供一流的咨询服务方面,Rose 拥有出色的工作经验。我们非常欢迎她加入该事务所,并期望她具有的技能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对 Rose 的任命正值凯威莱德的一个重要阶段,我们正在进一步推动北京以及全中国的业务。”

在加入凯威莱德之前,Rose 在高盖茨律师事务所 (K&L Gates LLP) 工作,并担任专门从事资本市场、并购和银行融资交易方面的合伙人。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她与多家发行商和保险商合作,为中国香港、欧洲和美国各种复杂的跨境交易提供指导。Rose 为中国发展银行、中化集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她还为数家投资银行提供有关主要境内外业务的交易结构、交易保护、合规和防护机制方面的咨询服务,例如中国国际金融公司、高盛集团 (Goldman Sachs)、摩根大通 (J.P. Morgan)、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和麦格理集团 (Macquarie)。

Zhu 评论时表示:“凯威莱德享有极高的全球声誉,我很高兴成为该事务所成员,拓展中国各地业务。”

凯威莱德亚洲事务负责人 Rocky Lee 则表示:“我非常欢迎 Rose 加入凯威莱德。我们不断发展在中国的业务,而对她的任命则表明我们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秀法律顾问的承诺。”

在 Rose 回到北京工作之前,她将纽约和香港工作长达10多年。她以优异成绩获得了法学学士学位,并以班上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了迪尤肯大学 (Duquesne University) 公共政策学硕士学位,还以优异成绩取得了斯坦福大学法学院 (Stanford Law School) 法学博士学位。Rose 还荣登《Strathmore's 'Who's Who Directory'》(斯特拉斯莫尔名人录)。Rose 精通英语和普通话。

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简介

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792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在纽约、华盛顿、夏洛特、休斯顿、伦敦、香港、北京和布鲁塞尔设有办事处。凯威莱德在六大洲50多个国家经营业务,客户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全球多家顶级金融机构。凯威莱德的法律专业服务涵盖多个方面,包括反垄断、银行、商业欺诈、企业财务、企业管治、能源、环境、财务重组和重整、医疗、知识产权、诉讼、并购、私人客户、私募股权、房地产、监管、资产证券化、结构性融资和税务。垂询凯威莱德详情,请访问 www.cadwalader.com

消息来源: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