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威莱德为香港成功的首次公开募股提供顾问服务

2013-01-23 13:11 5593
该交易标志着凯威莱德的国际资本市场组合有了非常重要的拓展,该律师事务所的国际资本市场组合在2012年进行了拓展,增加了在亚洲拥有丰富经验的三位资深合伙人和一个同事团队。

香港2013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Cadwalader, Wickersham & Taft LLP,简称“凯威莱德”)和李秉财律师事务所 (Joseph P.C. Lee & Associates) 为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Wison Engineering Services Co. Ltd.,简称“惠生工程”)在香港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和上市提供了有关美国和香港法律方面的顾问服务。该交易标志着凯威莱德的国际资本市场组合有了非常重要的拓展,该律师事务所的国际资本市场组合在2012年进行了拓展,增加了在亚洲拥有丰富经验的三位资深合伙人和一个同事团队。

在香港工作的李秉财 (Joseph Lee) 和李德伟 (David Neuville) 担任该交易顾问服务的首席律师。该交易于2012年12月28日完成,募集了约16.7亿港元(合2.16亿美元)资金。承销商的部分超额配售选择权已于2013年1月22日执行和完成,使得募集资金总额达到约18.5亿港元(合2.40亿美元)。

李秉财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香港权益资金募集缓慢的一年将惠生工程引入公共资本市场。对于凯威莱德来说,这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2012年5月,李秉财和李德伟与麦建福 (Jeffrey Maddox) 一起加入了凯威莱德。加盟凯威莱德之前,这三人就在众多跨境债务和股权交易上有过合作。李秉财创建了香港当地律师事务所李秉财律师事务所,该事务所根据香港法律与凯威莱德缔结了联盟。这三人平均在香港工作了15年以上。

李德伟说:“很高兴能够参与这项交易,它对于凯威莱德以及当地资本市场均具有非凡的重要意义。凯威莱德对这一办事处的投资体现了香港作为该律师事务所近期和远期资本筹集目的地的重要性。像这次这样的成功首次公开募股将有希望为当地市场带回一些活力,并为2013年带来好兆头。”

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简介

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792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在纽约、伦敦、夏洛特、华盛顿、休斯顿、北京、香港和布鲁塞尔设有办事处。凯威莱德在50多个国家经营业务,客户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全球多家顶级金融机构和公司。凯威莱德的法律专业服务涵盖多个方面,包括反垄断、银行、商业欺诈、企业财务、企业管治、能源、环境、财务重组、医疗、知识产权、诉讼、并购、私募股权、私人财富、房地产、监管、资产证券化、结构性融资和税务。垂询凯威莱德详情,请访问 www.cadwalader.com

联系人:

Adam Segall
电话:+1 212 504 6492
电邮:adam.segall@cwt.com

Daniel Del'Re
电话:+852 3768 4547
电邮:daniel.delre@fticonsulting.com  

消息来源: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