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司法部官员兰尼-布洛尔重返科文顿-柏灵

2013-03-29 14:55 5777
最近担任美国司法部刑事部门 (Criminal Division at the U.S. Department of Justice) 助理部长的兰尼-布洛尔 (Lanny A. Breuer) 正重返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

司法部刑事部门官员将担任事务所的副主席一职

华盛顿2013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最近担任美国司法部刑事部门 (Criminal Division at the U.S. Department of Justice) 助理部长的兰尼-布洛尔 (Lanny A. Breuer) 正重返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ing),担任该事务所的副主席一职。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DC85065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23/CL92331LOGO

布洛尔先生的工作将涉及广泛的民事和刑事诉讼案件,以及政府和内部调查。作为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的副主席,布洛尔先生将与事务所的高级管理层密切合作,共同落实事务所的长期战略,并将特别关注事务所的国际活动和业务。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主席何思德 (Timothy Hester) 表示:“我们为兰尼对国家做出的杰出贡献深感自豪,我们很高兴他回到了事务所。兰尼是他这一代人当中出色、最有才能的代讼人和法律顾问之一。我们很高兴他能回到私营事务领域,我期待着在他担任副主席期间与他紧密合作。在新职务期间,他将与我们的客户及同事一起处理全球和战略业务、诉讼和遵规问题。”

布洛尔先生在司法部工作四年后重新加入了该事务所。作为史上任职最久的刑事部门主管之一,布洛尔先生负责管理近600名律师,并在多个优先联邦法律实施计划中担起了国家领头人的职责,包括《反海外腐败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医疗卫生欺诈、洗钱、金融诈骗、网络犯罪、知识产权盗窃和公共腐败等。《美国国家法律杂志》(National Law Journal ) 本周评选布洛尔先生为美国百大最具影响力的律师之一。他最近在 Ethisphere 的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国际商业道德类排名榜上位列第六。

在司法部工作期间,布洛尔先生加大了《反海外腐败法》的执法力度,负责审查了40多项公司决议并监督了各项决议的履行,而且参与了美国史上十大处罚案中的八个案例。刑事部门证明了30多人在海外腐败犯罪方面的罪行,创下了部门记录。他还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合作,发布了政府反腐败执行工作方面的重要指导方针。布洛尔先生还制定了一个创新的项目,名为高层腐败资产追回倡议 (Kleptocracy Asset Recovery Initiative),这个项目旨在确定和没收因海外官方腐败而获得的利益。

此外,布洛尔先生监管了有关伦敦银行同业拆放利率的调查并在司法部成立了洗钱和银行诚信部门。在他的监管下,这个部门从大型金融机构处没收了约31亿美元的犯罪资产。布洛尔先生是规模较大的一起传统有组织犯罪以及美国史上较大的两起联邦医疗保险欺诈案件的主要起诉人。他监管了对一家国际数据存储网站所有人的起诉,指控网站所有人涉嫌知识产权侵权。这起案件是美国史上规模较大的刑事版权案件之一。

布洛尔先生表示:“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屡创佳绩、再接再厉的事务所,不断寻求创新,现在回来正是公司大展拳脚的时候。我期待着在新的领导岗位上,为全美出名的一家律师事务所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全球诉讼事务部 (Global Litigation Practice) 主席 John Hall 称,2009年布洛尔先生离开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并成为司法部刑事部门主管时,他已经是美国杰出的辩护律师和白领犯罪辩护律师之一。Hall 先生表示:“十分荣幸兰尼能够回归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他的才能、活力、创意和智慧对于帮助客户处理企业危机、反腐败调查和其它事务方面将大有裨益。”

布洛尔先生将与其他具有丰富的联邦和国际法律经验的同事一起工作,如:曾任英国反严重欺诈办公室反腐败和犯罪收益部门负责人的 Robert Amaee;曾任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下属证券和商品欺诈工作组负责人的 Bruce BairdTom Barnett 和 Deborah Garza ,两人都曾出任反垄断部门的助理部长;迈克尔-切尔托夫 (Michael Chertoff),曾经担任犯罪部门的助理部长,后来又担任国土安全部长;费杰思 (Steve Fagell),曾任刑事部门副办公厅主任兼顾问;曾任副办公厅主任兼司法部长埃瑞克-霍尔德 (Eric Holder) 顾问的 Jim Garland;曾任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下属普通犯罪组负责人的 Nancy Kestenbaum;曾任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下属重大犯罪组负责人的 Lynn NeilsEthan Posner 和 Jean Veta,两人都曾出任副司法部长;曾任美国纽约东区检察官的 Alan Vinegrad;以及其他前任美国联邦检察官和执法官员,包括Stephen AnthonyDavid BaylessCasey CooperHaywood GilliamGeoffrey HobartSimone Ross。2012年1月,Law360 将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的白领辩护事务评为“年度较佳白领辩护事务组”五强之一。

布洛尔先生的法律职业生涯始于1985年,当时他担任曼哈顿助理地方检察官,负责对暴力犯罪提起诉讼,如持械抢劫和团伙犯罪、白领犯罪和其它罪行。1989年,他加入了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直到1997年,他加入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担任威廉-杰斐逊-克林顿 (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 总统的特别顾问。作为一名特别顾问,布洛尔先生帮助克林顿总统在参议院弹劾中进行辩护,并应对了广泛的国会调查。

布洛尔先生于1999年重新回到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担任白领辩护和调查 (White Collar Defense and Investigations) 业务组的联合主席,专门负责白领犯罪辩护和复杂的民事诉讼,并代表个人和公司处理涉及重大法律和名誉风险的事务。他还曾经担任事务所公共服务委员会的副主席。在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布洛尔先生因是美国顶尖的辩护律师而享有盛誉。他曾被众多出版物评为领先的诉讼律师,包括《美国律师》(American Lawyer ("45 Under 45"))、Chambers USA、The Best Lawyers in America、Guide to the World's Leading White Collar Crime Lawyers、National Law Journal (Visionary) 以及 Washingtonian。他还是美国出庭律师学会 (American College of Trial Lawyers)成员、Edward Bennett Williams Inn of Court 的大律师以及美国法律协会成员。

布洛尔先生在哥伦比亚学院荣获了学士学位,并在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荣获了法律学位。

联系人:Rebecca Carr 
电话:+1.202.662.5110 
电邮:rcarr@cov.com

消息来源:Covington & Burl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