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拓展大中华区实践

-Dan Ouyang拥有丰富的公司法和证券法专长
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2015-06-01 14:38 9129

加州帕拉阿图市、北京和香港2015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范围内科技、生命科学及成长型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欣然宣布,Dan Ouyang已成为该事务所公司法和证券法实践的合伙人。此前在普衡律师事务所(Paul Hastings)担任合伙人的Ouyang,将带来美国和香港资本市场、债券出售以及私募股权和并购交易的丰富经验。她将在该事务所的北京和香港办事处工作。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40225/SFWSGRLOGO

该事务所联席管理合伙人杰克-谢里登(Jack Sheridan)表示:“我们的大中华区业务实践已经稳定增长了一段时间,包括为中国和美国客户提供的广泛服务,包括私募股权、首次公开募股(IPO)、公开和私营并购、私有化交易、合资企业以及外商直接投资等。Dan是一名优秀律师,拥有丰富的重要公司法和证券法经验(在中国和美国),对她的雇用将进一步提高我们事务所已经很强大的美国和香港资本市场能力,同时还将加强我们与该地区客户之间的关系。热忱欢迎她加入我们事务所。”

Ouyang担任过美国和香港40多次首次公开募股以及后续出售的企业客户代表。她的首次公开募股和后续出售客户遍布众多不同的行业,包括科技、医疗和娱乐。她在纽约和香港取得了资格。

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在过去的五十多年里,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法律服务,主要侧重于为企业的管理层和董事会解决其所面临的棘手问题。该事务所在公司治理与财务、兼并与收购、私募股权、证券诉讼、劳动法、知识产权、反垄断以及其它很多法律领域都被誉为全美领先的律师事务所。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扎根于硅谷,在奥斯汀、北京、布鲁塞尔、香港、洛杉矶、纽约、帕拉阿图、圣地亚哥、旧金山、西雅图、上海、华盛顿特区以及特拉华州威尔明顿设有办事处。欲了解关于该事务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sgr.com

消息来源: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