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开设上海办事处

2013-01-10 14:20 21572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ing) 推出了上海办事处,这是其继2008年在北京和2012年底在首尔之后在亚洲建立的第三个办事处。

华盛顿2013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ing) 推出了上海办事处,这是其继2008年在北京和2012年底在首尔之后在亚洲建立的第三个办事处。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23/CL92331LOGO

这三个办事处共有20名律师,使该事务所跻身《美国律师》杂志评出的在亚洲拥有业务的美国律师事务所50强。上海办事处的建立增强了该事务所为在亚洲开展业务的欧美客户以及在世界其它地区开展业务的亚洲客户提供公司、争议解决、调查和合规服务的能力。

该事务所管理委员会主席何思德 (Timothy Hester) 表示:“我们的上海办事处增强了我们在中国生命科学和技术交易、反海外腐败法 (FCPA)、资本市场、并购和证券领域的业务能力,并将这些能力放在亚洲最具活力的商业中心之一的中心地带。”

上海的业务将由王怡华李唯实两名合伙人领导。她们将负责管理一支律师事务所助理和法律顾问组成的团队。

王怡华擅长公司和证券法。她会说流利的普通话,在中国拥有丰富的私人法务实践经验,先前曾担任展讯通信 (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总法律顾问兼法律事务副总裁,展讯通信为纳斯达克 (NASDAQ) 上市的领先中国半导体公司,主要关注无线通信市场。

李女士的执业领域涉及广泛的技术交易和知识产权相关的建议。她的母语为普通话,具有丰富的代表跨国企业和中国企业处理和谈判与知识产权和技术相关的跨境交易的经验。李女士还代表多家生命科学行业公司主要进行许可交易、战略联盟和合资事宜。她进一步增强了该事务所在亚洲的生命科学平台实力。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是获《钱伯斯亚太指南》 (Chambers Asia Pacific)和《亚太法律500强》(Legal 500 Asia Pacific) 认可的领先事务所,最近进入2013钱伯斯中国法律卓越奖国际贸易类别的决赛名单。该事务所还被《公司董事会成员》杂志评为公司领域25强律师事务所之一。此外,《钱伯斯全球指南》去年将该事务所评为较佳生命科学公司,而 PLC 则在过去九年每年都将其评为领先的生命科学律师事务所。

联系人:
Rebecca Carr
电话:+1.202.662.5110
电邮:rcarr@cov.com

消息来源: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