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在德国CeBIT2017发布首批基于OPEN19标准的服务器

2017-03-23 16:44 5203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3月21日,浪潮在Cebit2017发布首批基于OPEN19标准的服务器,以及配套的3款基于英特尔®至强®E5平台的计算扩展节点,支持U.2等最新的接口。

北京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3月21日,浪潮在Cebit2017发布首批基于OPEN19标准的服务器,以及配套的3款基于英特尔®至强®E5平台的计算扩展节点,支持U.2等最新的接口,一款是半宽半高,可配置2块硬盘,另一款是全宽半高,可支持12块2.5寸硬盘,最后一款为全宽全高,可灵活支持HDD/SATA SSD/NVMe等多种存储方案。

Open19标准首席工程师Yuval Bachar参观浪潮展位见证浪潮发布基于Open19标准服务器并做有关Open19标准介绍的演讲

OPEN 19是linkedIn在2016年7月举办的Datacenter Dynamics Webscale大会上提出的开放计算标准,在今年的CeBIT上正式发布,浪潮作为OPEN 19第一批成员,并首批发布符合OPEN19标准的服务器。OPEN 19旨在面向任意规模的数据中心开发和推广服务器的开放设计标准,相信更多的数据中心将从中获益。

OPEN19遵循最小限制原则,强调对现有数据中心设备标准的兼容,并进行进一步创新,以实现单机柜、单节点的较低成本和更优化的能源效率。该标准的内容包括标准19英寸4区机架、标准扩展模块箱、可选备用电池、可选交换机等。

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表示,OPEN 19是一个具有普适意义的数据中心创新技术标准,OPEN 19组织对于重构数据中心的理解符合浪潮的技术愿景,浪潮一直致力于为各类数据中心提供重构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数据中心升级和变革。

浪潮能够为客户提供的下一代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主要分为两类,分别是面向公有云的SR系列,OR系列和刚刚发布的符合OPEN19标准的服务器,其中SR系列在中国市场份额超过70%,累计出货150000节点。面向私有云的产品包括整机柜服务器InCloudRack和刀片系统I9000,两款产品均可以支持2路、4路和8路节点混插,具有企业级的RAS特性,InCloudRack面向大规模私有云应用场景,i9000适合小规模的私有云应用场景。

彭震表示,下一代数据中心需要开放的产业生态。未来几十年内,新一代信息技术将改变各行业成熟已久的流程和思维方式,推动人类社会向信息社会、智能社会进化,这种趋势为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应用和发展提供持久强劲的动力。浪潮将积极参与OPEN 19相关标准的开发、测试和制定,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开放计算标准带来的业务价值。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