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9月首届东南亚家具及室内装饰商贸展

博闻公司(UBM)将于明年9月隆重举办东南亚首个家具及室内装饰商贸展:SEAFIE,东南亚家具与室内装饰进出口商贸展将于2013年9月14日至17日于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举行。
 
 

马来西亚吉隆坡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博闻公司(UBM)将于明年9月隆重举办东南亚首个家具及室内装饰商贸展:SEAFIE,东南亚家具与室内装饰进出口商贸展将于2013年9月14日至17日于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举行。

SEAFIE 2013 -  一站式:为您开拓新市场商机
SEAFIE 2013 - 一站式:为您开拓新市场商机

SEAFIE 2013, 9月14日至17日
SEAFIE 2013, 9月14日至17日

SEAFIE 将与每年3月举行的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以及博闻公司的旗下的商展尤其是全球规模较大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印度的 Index Fairs 以及英国的 Interiors UK 相辉映。

这个全新的展会总面积将达45,000平方米,为业者带来国际知名高档民用以及办公室家具、室内装饰精品以及各类家饰。

SEAFIE 预计将吸引约300家国际参展商以及20, 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共襄盛举。

这项为期四天的展会将由主办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IFF 的专业团队经营策划。MIFF 拥有19年的展会辉煌记录,并深入了解市场动态。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主席拿督陈振发先生表示:“现今的市场环境已有所变化,此时正是举办SEAFIE的较佳时机。根据市场调查,9月份正是全球家具和室内装饰最关键的第二销售旺季。”

SEAFIE 的另一个买点便是日益扩大东南亚市场,因为整个东南亚人口高达6亿人,而其中产阶层客户亦不断增长。

正当东南亚家具及家具配件出口不断提升,人们日益增强的购买能力及对高品质家居商品的需求,也促使这类商品的进口率有显著的增加。

拿督陈振发还说:“SEAFIE 对于那些想进军东南亚市场的制造商、设计师和中高档家具品牌分销商,尤其是那些着重于设计和室内装饰的进出口商,绝对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我们预计吸引2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到时候,到访的特制家具买家、承包商、发展商、工程项目经理和室内装饰业者将掀起采购热潮和带来物超所值的交易。”

吉隆坡位于东南亚的中心位置,拥有完善先进的航空和航海设施及路线,这也将促使 SEAFIE 成为东南亚首要的家具及室内装饰进出口贸易总站。

UBM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展会主办机构。其承办超过150个贸易商展,亦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较大的展会主办机构。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eafie.com

编辑垂注: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 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丶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方。公司举办 200个商贸会展丶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 的会面商贸配对丶实时市场动向丶网上贸易网络丶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 有超过1,100名员工。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马来西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