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收购Greenbuild Asia

2012-11-19 15:28 2886
Greenbuild Asia是东南亚地区规模较大的可持续发展建筑、设计及建设展。该展会展出各种针对可持续发展建筑的产业、服务、材料、设备和建筑技术,与博闻旗下的Ecobuild展会起相辅相成之效。
 

积极提升在马来西亚的领先地位

香港2012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博闻宣布向拥有国际绿色建筑暨建筑设计展(Greenbuild Asia)的Eco Exhibitions Sdn Bhd公司收购其六成五股权,以加强展会发展、促进针对东盟市场的策略推行,并进一步巩固博闻在马来西亚的领先地位。

Greenbuild Asia是东南亚地区规模较大的可持续发展建筑、设计及建设展。2012年二月在吉隆坡举行的展会汇集超过12,000名商贸买家及98家来自该地区的参展商。下届展会将于2013年9月17至19日举行,并移师至面积较大的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以配合展商对展场面积日益增加的需求。Greenbuild Asia的创办及拥有人Andrew Siow先生将继续出任合伙人及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亚洲博闻近两年来积极在马来西亚拓展业务。于2011年收购了AMB Exhibitions Sdn Bhd公司在马来西亚、越南及菲律宾与水业、家畜业、能源业,以及机械/电业相关的商贸展会,当中两个较大型的展会是在吉隆坡举办的亚洲国际水工程大展暨论坛(AsiaWater)及东盟机械电气工程展(ASEAN M&E Expo)。

今年二月,博闻收购了在吉隆坡举行的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是马来西亚较大型的展会,也是东南亚较大型的家具展,这个收购项目促使亚洲博闻成为马来西亚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方。为进一步拓展东盟市场,亚洲博闻在马来西亚主办东南亚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IFSEC Southeast Asia)、亚洲铁路展及会议(Rail Asia Exhibition & Conference)及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EcoBuild Southeast Asia);在印度尼西亚主办世界制药机械、设备与材料东南亚展(CPhI South East Asia)及东南亚混凝土展(Concrete Show South East Asia);在新加坡主办新加坡珠宝首饰展览会;以及在巴里岛主办印尼观光旅游展 (SATTE Indonesia)。

Greenbuild Asia展出各种针对可持续发展建筑的产业、服务、材料、设备和建筑技术,与博闻旗下的Ecobuild展会起相辅相成之效。Ecobuild在伦敦ExCeL中心举行,涵盖可持续发展设计、建筑及生态建设领域。2012年的三月展吸引逾57,000名业内专业人士到场参观超过1,500家参展商的产品、服务和创新理念。这品牌展已拓展至亚洲地区,包括印度和中国。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东南亚对于博闻和我们的客户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亚洲博闻的子公司遍布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提供了一个独特而强大的东盟网络。我们目前在东南亚地区主办30个展会,覆盖广泛的市场领域,协助客户高效开拓将于2015年成为一大市场的东盟国家。我们期待Andrew及其团队再创佳绩,引领Greenbuild Asia迈向更大的成功。”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方。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100名员工。
  1.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遍布超过30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www.ubm.com;或在Twitter关注我们@UBM_plc,以获取博闻的最新消息。

传媒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 2516 1691
传真:+852 3749 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