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obuild和Greenbuild展会联手合作

2012-07-06 19:55 3243
 

香港2012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闻公司今日宣布,集团旗下的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Ecobuild)将与以马来西亚为基地的AMB Exhibitions Sdn Bhd公司所主办的国际绿色建筑暨建筑设计展(Greenbuild)共同合作,全力协助双方展会的销售和推广工作。

Ecobuild在伦敦Excel 中心举行,涵盖可持续发展设计、建筑及生态建设领域。2012年的三月展吸引超过57,000名业内知名人士到场参观逾1,500家参展商的产品、服务和创新理念。这个品牌展已拓展至亚洲地区,包括印度和中国。

Greenbuild Asia是东南亚地区规模较大的可持续发展建筑、设计及建设的展会。今年展会在吉隆坡与建筑业发展局主办的国际建筑周2012同步举行,吸引了超过11,000名商贸买家以及来自32个国家的450家参展商。在2013年,Greenbuild Asia将移师至面积较大的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办,以配合展商对展场面积日益增加的需求。

这是UBM和AMB第二度合作。去年五月,博闻收购AMB在马来西亚、越南及菲律宾与水业、家畜业、能源业,以及机械/电业有关的业务及资产。当中两个较大型的展会为AsiaWater和ASEAN M&E Expo。AMB的创办人Andrew Siow Kwang Vian先生在收购完成后出任顾问一职,继续与公司员工一起工作。

Andrew Siow Kwang Vian先生表示:“过去一年,我们与博闻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博闻公司强大的国际网络和专业的队伍大大推动了展会的发展。我期待和博闻在Greenbuild Asia展会再次成功合作。”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东南亚是可持续建设和建筑业的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我们非常高兴Ecobuild展会能与AMB的Greenbuild展会携手合作开拓这市场。博闻在东南亚的展览业务能极速发展,更成为马来西亚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Andrew及其团队着实功不可没。”

编辑垂注:

1.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传媒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