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家得发售新款全球节日礼品盒

2012-11-12 19:05 7590
圣地亚哥是百家得古巴酒的发源地,开启了其150年的发展历程。从20世纪30年代百家得较早的节日广告到20世纪50年代引领平面广告趋势的前卫派品牌广告,都是百家得朗姆酒成为全古巴节日欢庆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有力见证。

法昂多-百家得分享终极派对娱乐小贴士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2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未公开上市烈酒企业百家得有限公司 (Bacardi Limited) 以其在15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趋于完善的新的品牌表达方式和终极派对理念来迎接今年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作为首款节日派对酒,百家得朗姆酒自1862年 Don Facundo 推出如今家喻户晓的朗姆酒彻底改变烈酒行业以来一直是节日活动的焦点。百家得卓越的品质和可混性使其成为全球获奖最多的烈酒和节日活动的一大亮点。  

欲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mnr/53413-bacardi-rum-150-anniversary-holiday-gift-party-tips-presents-pack-spirit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12/MM06906

百家得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五代家族成员法昂多-L-百家得 (Facundo L. Bacardi) 表示:“一直以来,百家得都是完美派对的焦点,无论是非正式的聚会或是特殊场合。瓶身上印有我们家族的名字,因此从根本上来说,它也是我们自身的一部分。我们精心打造的产品能够使各种活动变得更具特色,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我的家族一直以来都在帮助我们的消费者打造真正让人难以忘怀的庆祝活动,如同我们的家族在我们的家乡古巴举办派对,总是会让每位来宾感觉很特别一样,这点是让我非常引以为豪的。” 

古巴圣地亚哥是百家得古巴酒的发源地,在这里,百家得家族、百家得有限公司及其知名的朗姆酒品牌开始与全球各大派对联系在一起,开启了其150年的发展历程。从20世纪30年代百家得较早的节日广告到20世纪50年代引领平面广告趋势的前卫派品牌广告,它们都是百家得朗姆酒成为全古巴节日欢庆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有力见证。有着醒目广告设计的季节性年份酒活动展现了该公司与消费者之间意义深远的关系及其在节日活动中的突出地位。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让人们难以忘怀的传统如今依然在延续,百家得系列烈酒也因此成为较佳礼品选择。

家族企业百家得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d Shirley 称:“全球各地的消费者认可我们的传统并且看重我们的可靠性,因而选择百家得作为高档礼品送人。根据他们的经验之谈,他们在赠予较好的产品。自公司创立以来,我们的产品一直都是消费者乐于接受和送人的礼品,绝对令人难忘。”

高档节日礼品套装

今年的圣诞节正值百家得150周年庆,因此对该公司而言尤为特别。百家得家族每年都会设计圣诞节特别礼品套装,这种传统一直持续了好几代人。消费者认为独特而别致的礼物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美国:首款节日派对酒百家得发售了一款限量版传统礼品套装,对较早的百家得陈酿瓶身设计和商标进行了重新打造。这款礼品套装售价19.99美元,是百家得 150周年庆广告活动中的主打产品,内含一瓶手工酿制的特色朗姆酒,加冰后即可饮用,口感顺滑。随着150周年庆活动的继续开展,请留意相关电视广告。
  • 加拿大:消费者可赠送或收集定制的百家得150周年纪念版礼盒。每个礼盒上都印有一贯鲜亮的广告图片或著名的百家得蝙蝠标志,内含一瓶百家得陈酿朗姆酒。每购买一瓶750ml 的百家得便可获赠一个礼盒,赠完为止。
  • 美国:苏格兰威士忌爱好者购买帝王 (DEWAR'S) 苏格兰调和威士忌,便可获赠一款由男装品牌 Freemans Sporting Club® 设计的功能包,并且每购买一瓶帝王 18年陈酿,便可获赠一个定制酒瓶。帝王18年陈酿是一款在双桶中交换酿制并在陈酿橡木桶中酿熟的调和酒,口感细腻润滑。   
  • 英国:全球较佳口感伏特加——灰雁 (GREY GOOSE) 礼品盒包装奢华,内含一瓶灰雁伏特加,两个高脚玻璃酒杯和适合家庭节日聚会的完美鸡尾酒——GREY GOOSE Le Fizz 的调制法。
  • 巴西:为上等伏特加酒品酒师提供两款灰雁圣诞节特别礼品套装,内含一瓶灰雁伏特加(原味)、两个马提尼鸡尾酒杯或两根标志性调酒棒。 
  • 法国:马丁尼 (MARTINI) 提供限量版收藏礼盒,打造口感绝佳的皇家马丁尼鸡尾酒。内含两个标志性酒杯,将马丁尼 Bianco 与马丁尼 Prosecco 按1:1的比例混合即可享用。
  • 俄罗斯和东欧:送礼者可赠送定制的马丁尼 Asti 节日礼盒,内含一个可在瓶身上写字的特制彩笔,星星、雪花和树这三种设计可让瓶身在灯都熄灭时发光。   
  • 中国和全球旅游零售部门:帝王提供首席调酒师的感官体验限量版鉴品礼包,内含帝王白标、帝王12年和帝王18年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各一瓶。礼品接收者可访问 http://www.dewars.com/taste,通过输入快速反应码对威士忌进行深入品鉴。特别版帝王白标礼盒和玻璃杯套装也提供一个快速反应码码,消费者可访问 www.dewars.com/white,通过该快速反应码进行互动式品尝体验,包括品尝方法和鸡尾酒调制法。    
  • 全球旅游零售部门: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杜松子酒礼盒也让人眼前一亮,其包装非常具有创意,突出了该品牌“充满想象”的主题。渐变灯营造了一种层叠效果,能够激发人们的想象力。

家庭节日娱乐小贴士

百家得先生说:“人们经常问我,绝佳的鸡尾酒、礼物、派对和酒吧背后隐藏的秘密是什么。其实很简单:专注于体验和只提供较佳产品。”“我们的百家得、灰雁、孟买蓝宝石、马丁尼、帝王和卡萨多雷 (CAZADORES) 等优质品牌一直都在专注于做这一点。它们给予了您无限可能性,使您能够为宾客带来各种惊喜。几年来,我准备了一些打造难忘派对的有用小贴士。”

作为一名终极派对主人和酒吧服务员,法昂多-百家得分享了他喜欢的一些节日娱乐小贴士,帮助您在今年的圣诞节调制出较佳鸡尾酒:

  • 提前计划:在宾客到来之前提前准备鸡尾酒,让宾客能够尽情畅饮,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 配料新鲜:使用当季配料,确保较佳品质和口味。
  • 使用优质冰块:内行人士都知道,采用较好水质制作出的冰块会带来非同凡响的效果。在调制鸡尾酒时使用一英寸的方形冰块,这是因为这样的冰块融化的较慢,能够更长久地保持酒的力道。
  • 抓住感官:品尝上等烈酒在于体验。思考下即将调制的鸡尾酒的外观、口味和盛装容器。加一块柠檬片或越橘等小的装饰绝对能够抓住您的眼球。
  • 高品质烈酒:提供各种高品质烈酒。将它们存放在家庭酒吧,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口味绝佳的百家得品牌烈酒能够满足人们对不同派对酒的需求:朗姆酒、伏特加、杜松子酒、龙舌兰、威士忌、白兰地、苦艾酒、烈性酒和汽酒。
  • 标志性的鸡尾酒:根据派对主题或主人的个性提供独特的鸡尾酒。如果需要带少许肉桂的椰子味,可以尝试传统的波多黎各节日酒——百家得 Coquito。
  • 食物配对:将鸡尾酒与食物进行配对,创造出独特的口感。
  • 理性饮酒:一定要为宾客们提供水、软饮料和食物,延长美好时光。派对结束后,鼓励宾客乘坐出租车或指派司机。

欲查看口感绝佳的节日酒配方,请访问:bacardi.comgreygoose.comdewars.commartini.com  或 bombaysapphire.com。垂询百家得及其150年开创完美派对传统的详情,请访问:www.BacardiLimited.com/150

百家得有限公司简介

百家得有限公司是全球较大的未公开上市烈酒企业,生产和销售各种国际知名烈酒和葡萄酒。其品牌组合包含200多个品牌和商标,包括全球备受欢迎、得奖最多的朗姆酒——百家得朗姆酒、全球领先的超级精品伏特加——灰雁伏特加 (GREY GOOSE®)、美国畅销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帝王 (DEWAR'S®) 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全球价格较高、增长较快的高档金酒——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金酒、全球领先的苦艾酒和全球备受欢迎的意大利汽酒——马丁尼 (MARTINI®) 苦艾酒和汽酒、墨西哥第一大高档龙舌兰酒、美国畅销的高档龙舌兰酒——卡萨多雷 (CAZADORES®) 100%蓝色龙舌兰酒、全球增长较快的伏特加品牌之一的皇太子 (ERISTOFF®) 伏特加以及其他领先和新兴的品牌。

百家得于1862年2月4日创立,是已经传承了7代的家族企业,拥有近6,000名员工,在四大洲16个市场的27座工厂生产品牌产品,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百家得有限公司是指百家得企业集团,包括 Bacardi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网址:www.BacardiLimited.com

请理性饮酒

©2012 BACARDI

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百家得、THE BAT DEVICE 和其它与百家得集团产品相关的其它标志是 BACARDI & COMPANY LIMITED 或者百家得有限公司其它子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百家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