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加得朗姆酒 -- 全球获奖最多的烈酒

2012-09-25 20:46 6308
1888年,百加得被指定为“西班牙王室供应商”,并因此在广告语中称其是“朗姆酒之王,国王的专用朗姆酒”,并被允许可以在其标签上使用西班牙盾徽,如今每个酒瓶仍在沿用这一标志。

百加得在150年间斩获550多个奖项,并因品质和口感创新与改变世界的其它发明齐名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2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百加得 (Bacardi) 成立150周年,值此之际,该公司还实现了另外一项重要里程碑:百加得朗姆酒被誉为全球获奖最多的烈酒[1],已经将全球550多个奖项和荣誉收入囊中。

欲观看与本新闻稿有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3411-bacardi-rum-150-anniversary-most-awarded-spirit-invention-gold-medals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25/MM75847

1876年世界博览会 (World's Fair) 在费城举办百年展,百加得在这次展会上获得了它的第一个奖项,当时百加得朗姆酒被认为是改变世界的一项创新成果,与其它能够改变世界的发明齐名,这些发明包括考利斯 (Corliss) 蒸汽机、雷明顿 (Remington) 的打字机、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 (Alexander Graham Bell) 的首部电话机以及电灯的前身。

充满传奇色彩的百加得朗姆酒数次荣获世博会金奖和奖项,但这次百年展上获得的大奖却是第一个。值此一百五十周年之际,著名品牌百加得朗姆酒系列在品质、口感和创新上荣获的奖项超过550个,因此成为全球获奖最多的朗姆酒,以及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烈酒,在所有烈酒,包括朗姆酒、威士忌、波本、白兰地、甜酒、利口酒、金酒、龙舌兰和伏特加中一枝独秀。

这些奖项的获得离不开百加得创始人唐-法昆多-百加得-马索 (Don Facundo Bacardi Masso) 对领导革命性创新,从而为朗姆酒的生产设立标准并彻底改变烈酒行业的美好愿望。历经十多年对生产工艺的尝试——如采用单株酵母保证口感纯正、有目的地醇化以及木炭过滤——唐-法昆多制作出全球首个口感柔滑、酒体轻盈的可混合朗姆酒。

百加得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五代家族成员法昂多-L-百加得 (Facundo L. Bacardi) 表示:“凭着对蒸馏工艺每个环节的精益求精,我的高曾祖父一个人单枪匹马地将朗姆酒变成了如今全世界所认识和喜爱的口感柔滑、酒体轻盈的烈酒,再也不是海盗们口中味道呛人的烈酒了。这也难怪他的独特创新在这款酒面世短短14年后便获得了当时全球一些负盛名的奖项,到如今它凭借其品质、口感和工艺方面的成就仍然屡屡获奖。”

《F-保罗-帕库特烈酒杂志》(F. Paul Pacult's Spirit Journal) 著名烈酒行业作家/作者和编辑 F-保罗-帕库特 (F. Paul Pacult) 表示:“百加得朗姆酒能获得如此多的奖项一点也不令人惊讶。150年前唐-法昆多-百加得所做的事情对整个朗姆酒行业而言不仅具有远见,也是史无前例的创举,他让朗姆酒一夜之间成为我们今天的心头之物。”

百加得并不满足于只获得一枚世博会金奖。1889年,它在巴黎再次获奖,当时埃菲尔铁塔刚刚落成,展品中有较早的汽车。1893年,百加得在芝加哥再次拿奖,那届世博会还展示了原始的摩天轮 (Ferris Wheel) 以及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 Tesla) 的交流电演示,这次演示最终为现代全球电网的构建奠定了基础。1900年,百加得在巴黎又一次获奖,当时巴黎刚刚出现柴油机和动画。在1901年的布法罗世博会上,百加得再次登上领奖台,当时的展品有便携式 X 射线机。1904年在圣路易斯,百加得又一次拿奖,那届世博会向大众推出了首个电源插座以及美国生产出的首个冰淇淋蛋卷。1915年的旧金山世博会上,百加得再次夺金,另外展会还完成了首次横跨大陆的通话。

家族企业百加得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d Shirley 表示:“随着科技和社会进步影响并将继续影响着我们如今生活的这个世界,百加得朗姆酒会一直站在那里,改变着整个烈酒行业。让我们感到最为自豪的是,时至今日这些类似的故事与消费者联系在了一起。”

百加得获得的550多个奖项中包括 -- 但不限于 -- 国际顶级烈酒大赛 Monde Selection、世界较大的全美烈酒大赛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国际舞台上首屈一指的同类竞赛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 (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 等此类著名赛事颁发的荣誉,以及被一些业内人士誉为国际大赛中的“世界冠军赛”以及这个行业至高无上的荣誉世界烈酒奖 (World Spirit Awards)。

被烈酒界尊称为“鸡尾酒之王”的著名调酒大师戴尔-德格罗夫 (Dale DeGroff) 表示:“完全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大赛不管怎么样都是一项荣誉。它们的评审工作都是由杰出的和味觉灵敏的人士来完成,这些人需要有几十年的经验才能在品尝的时候发现上乘佳酿。岁月的流逝并不会改变百加得对品质和好口感的不懈追求,Anejo、Limon 和最近的 OakHeart 等创新产品的推出也正说明了这一点。”

1888年,百加得被指定为“西班牙王室供应商”,并因此在广告语中称其是“朗姆酒之王,国王的专用朗姆酒”,并被允许可以在其标签上使用西班牙盾徽,如今每个酒瓶仍在沿用这一标志。所有百加得朗姆酒酒瓶上的八枚奖章时时提醒着人们百加得的创新精神以及它对品质、口感和鸡尾酒品尝新招的持续关注。

Shirley 补充说:“专家也赞同消费者长久以来的观点,那就是百加得朗姆酒的味道确实很棒 -- 这也是为什么那些希望获得空前柔滑口感的人开门见山地就指定百加得这个名字的朗姆酒。每位鸡尾酒调酒师都把百加得当做一个关键的成分来使用,这是因为百加得的可混合性很强。这款朗姆酒的口感和独特性之间的平衡让他们能够调配出一种风格新颖、眼下依然受欢迎的干净、轻快和清新的经典鸡尾酒,例如纯正的百加得莫吉托 (Mojito)、原创百加得大吉利 (Daiquiri) 和原创百加得自由古巴 (Cuba Libre)。”

欲了解有关百加得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BacardiLimited.com/150

百加得有限公司简介

百加得有限公司是全球较大的未公开上市烈酒企业,生产和销售各种国际知名烈酒和葡萄酒。该公司品牌组合由200多个品牌和商标组成,包括全球畅销、获奖最多的朗姆酒 -- 百加得朗姆酒、全球领先的超高级伏特加 -- 灰雁伏特加 (GREY GOOSE)、美国畅销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 -- 帝王 (DEWAR'S) 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全球价格较高、增长较快的高级金酒 -- 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金酒、全球领先的苦艾酒、全球较受欢迎的意大利气泡酒 -- 马丁尼 (MARTINI®) 苦艾酒和气泡酒、墨西哥第一大高档龙舌兰酒、美国畅销的高档龙舌兰酒 -- 卡萨多雷 (CAZADORES) 100%蓝色龙舌兰酒、全球增长较快的伏特加品牌之一的皇太子 (ERISTOFF) 伏特加以及其它领先和新兴的品牌。

百加得于1862年2月4日创立于古巴圣地亚哥,是已经传承了七代的家族企业,拥有近6000名员工,在四大洲16个市场的27座工厂生产品牌产品,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百加得有限公司是指百加得企业集团,包括 Bacardi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网址:www.BacardiLimited.com

[1]2012年5月进行并审查的独立研究

媒体可通过访问 www.BacardiMediaCentre.com 获得多媒体资产

©2012 BACARDI

百加得及有关百加得集团的其他商标均为 BACARDI & COMPANY LIMITED 或百加得有限公司其它子公司的商标。

消息来源:百加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