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由古巴鸡尾酒庆祝诞生112周年

2012-08-14 18:05 12978
自由古巴含有特殊的政治意义,常被古巴革命者和美国士兵用作战斗口号。这一名称很快便流行起来,并且至今依然流行。如今,全世界都知道自由古巴鸡尾酒包含百加得朗姆酒、可乐和青柠汁。

百加得朗姆酒调制的自由古巴鸡尾酒庆祝诞生112周年

这款世界较受欢迎的鸡尾酒诞生于1900年,使用百加得朗姆酒调制,每天的消费量高达600多万杯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2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百加得 (Bacardi) 在成立150周年之际与全世界的消费者共同庆祝另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全球知名的独创鸡尾酒自由古巴 (Cuba Libre),更常被称作“BACARDI and Coke®”(朗姆可乐),本月正式诞生112周年。自从1900年突发奇想在古巴哈瓦那创立以来,这款经典的鸡尾酒已经成为世界上畅销的鸡尾酒,全世界范围内,每天每秒百加得自由古巴的消费量达到70杯。

欲浏览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3410-bacardi-rum-150-anniversary-cuba-libre-cocktail-gold-coke-112-cola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14/MM55058 )

不过,这款鸡尾酒之所以带来这么大的行业变革主要是因为其本身的革命渊源。当时在1990年,“古巴独立战争”(又称“美西战争”)刚刚结束。因为这场战争,许多美国人来到了古巴,包括后来的美国总统、当时还是陆军上校的西奥多-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和他所率的军队(被誉为“勇猛骑士”)。美国军队将可口可乐带到了古巴,这种饮料迅速受到了古巴人和当地美国人的欢迎。当在哈瓦那的美国酒吧庆祝古巴胜利时,一名美国陆军通讯兵上尉将古巴百加得郎姆酒和可口可乐混合在一起,并且榨取了一个新鲜的青柠,这种做法激起了酒吧里其他人的兴趣。很快,整个酒吧里的人都开始饮用这种诱人的新组合。这名上尉提议为“Por Cuba libre!”(意思为“自由古巴”)干杯。自由古巴含有特殊的政治意义,常被古巴革命者和美国士兵用作战斗口号。这一名称很快便流行起来,并且至今依然流行。如今,全世界都知道自由古巴鸡尾酒包含百加得朗姆酒、可乐和青柠汁。

百加得有限公司董事长、百加得创始人的玄孙法昂多-L-百加得 (Facundo L. Bacardi) 表示:“用百加得朗姆酒、可乐和青柠汁简单制作的与众不同的自由古巴是世界上较受欢迎的鸡尾酒,凭借卓越的品质以及百加得朗姆酒带来的绝佳口感历经112年之后依然备受消费者青睐。口感与一流的品质以及百加得朗姆酒的混合比例依然是我们取得显著成功的关键,并且奠定了我们作为世界较受欢迎、获奖最多的朗姆酒品牌的地位。”

创新性的自由古巴本身也是朗姆酒制作变革的产物。1862年,在圣地亚哥,唐-法昆多-百加得-马索 (Don Facundo Bacardí Masso) 创造了世界上第一款柔滑的清淡型烈酒百加得 (BACARDI) -- 即我们如今所知的顶级朗姆酒。作为终极混合烈性酒,百加得朗姆酒从未盖过或者稀释鸡尾酒的味道,它激发了人们创造其它传奇性鸡尾酒配方的灵感,如地道的莫吉托 (Mojito)、独创的得其利 (Daiquiri) 以及椰林飘香 (Pina Colada)。在近150年的时间里,通过唐-百加得之后七代继承人的努力,家族企业百加得一直致力于创新、持续、品质、口感和卓越性。

百加得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d Shirley 表示:“百加得朗姆酒的手工制作品质显而易见,这就是为何在制作自由古巴时你无法用其它朗姆酒代替其绝佳口感的原因。这款鸡尾酒非常易于制作,而且美味又提神,这也解释了为何百加得自由古巴鸡尾酒成为全球数百万消费者首选鸡尾酒的原因。事实上,全球每天消费600多万杯百加得自由古巴鸡尾酒。”

现如今,品一小口独创的百加得自由古巴依然象征着庆祝和自由。就像哈瓦那酒吧里的士兵一样,这款鸡尾酒以轻松有趣的氛围将朋友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在平凡中享受自由。

独创的百加得自由古巴深受消费者喜爱,因为它易于制作,而且口感美味。要想制作完美的自由古巴,方法很重要,将榨取的青柠汁淋在冰上是关键。

 独创的自由古巴配方

1份百加得金朗姆酒
3份可口可乐(瓶装)
2个青柠角
冰块

在一个高球杯中装入冰块。将一个新鲜青柠角压榨并滴入杯中。倒入百加得金朗姆酒,再加入冰冻可口可乐(较好是瓶装),轻轻搅动。最后加上一个青柠角做装饰。

经过150年的发展,百加得继续凭借其口感绝佳的鸡尾酒创造历史。垂询其开创性传统、创新性烈酒和经典的鸡尾酒配方,请访问 www.BacardiLimited.com/150www.BacardiMediaCentre.com

百加得有限公司简介

百加得有限公司是全球较大的未公开上市烈酒企业,生产和销售各种国际知名烈酒和葡萄酒。该公司品牌组合由200多个品牌和商标组成,包括全球畅销、获奖最多的朗姆酒 -- 百加得朗姆酒、全球领先的超高级伏特加 -- 灰雁伏特加 (GREY GOOSE)、美国畅销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 -- 帝王 (DEWAR'S) 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全球价格较高、增长较快的高级金酒 -- 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金酒、全球领先的苦艾酒、全球较受欢迎的意大利气泡酒 -- 马丁尼 (MARTINI®) 苦艾酒和气泡酒、墨西哥第一大高档龙舌兰酒、美国畅销的高档龙舌兰酒 -- 卡萨多雷 (CAZADORES) 100%蓝色龙舌兰酒、全球增长较快的伏特加品牌之一的皇太子 (ERISTOFF) 伏特加以及其它领先和新兴的品牌。

百加得于1862年2月4日创立于古巴圣地亚哥,是已经传承了7代的家族企业,拥有近6000名员工,在四大洲16个市场的27座工厂生产品牌产品,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百加得有限公司是指百加得企业集团,包括 Bacardi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网址:www.BacardiLimited.com

请理性饮酒

©2012 BACARDI

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百加得、THE BAT DEVICE 和其它与百加得集团产品相关的其它标志是 BACARDI & COMPANY LIMITED 或者百加得有限公司其它子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  百加得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百加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