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与阿斯塔纳创新股份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赛德思投资与阿斯塔纳创新签订了合作备忘录。赛德思将利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在科技行业的经验和资源,对创新技术提供专业分析和建议,引导和协调投资项目并进行直接投资,以及协助引进与科技产业相关的公司在阿斯塔纳市设立地方办事处及工厂。
 

推进涵盖纳米技术在内的创新及技术现代

香港2012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与阿斯塔纳创新股份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阿斯塔纳创新股份公司由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首都阿斯塔纳市的市长办公室创建并由其拥有全部权益,负责强化阿斯塔纳市的竞争力并为其发展与创新创造最有利的条件。

赛德思在此份合作备忘录中担当了三重责任。首先,赛德思将利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在科技行业几十年的经验以及无可比拟的行业资源,对最新的创新技术,特别是在纳米技术、环保洁净技术和其他新兴技术方面提供专业分析和建议。其次,赛德思将对适当的技术投资提供意见并引导和协调投资项目,并在适当的时候对经挑选的企业和政府项目进行直接投资。最后,赛德思将推动和协助引进与科技产业相关的公司在阿斯塔纳设立地方办事处及工厂。

赛德思投资的董事长拉尼ž亚卡斯先生 (Mr. Rani Jarkas) 说:“我很高兴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领域与阿斯塔纳创新股份公司合作。新兴技术正在根本性地改变全球行业,并是时机出现新的领导者。开发先进的技术能力将在强化阿斯塔纳当前经济的关键领域上提供突破性的贡献及创造机会,并将会在未来的十至五十年期间创造出显著的、多元化的收入来源。我们的专业知识、资源和网络可以协助阿斯塔纳创新股份公司在获取先进技术方面作出重大突破以造福阿斯塔纳市和该地区。”

关于赛德思投 

赛德思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专门从事资产管理财务顾问服务。赛德思的专有投资管理部对政府项目以及在自然资源、能源、生命科学、纳米技术和其他新兴技术领域的中、小型上市企业进行直接投资。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网站 http://www.cedrusinvestments.com/

媒体联系: 

赛德思投资有限公司
Amy Sin
+852-3519-2828
information@cedrusinvestments.com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