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中国独立游戏节作品递交开始

2012-07-06 10:33 5527
 

- 递交截止日期:2012年9月10日

上海2012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独立游戏节(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简称IGF)是与游戏开发者大会GDC同期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14届。

第四届中国独立游戏节(IGF China)现已开始!IGF China旨在鼓励亚太区的游戏开发者的创新思维,以及发掘独立游戏开发者的潜力,这个被业界誉为“游戏界奥斯卡奖项”的平台备受各大游戏公司关注。在这个平台,你将有机会结识其他才华横溢的游戏人士,你的游戏更有机会获得运营商、发行商的青睐。赶快投入到IGF China活动中,创作属于你的游戏作品,并表达属于你的游戏理念和情感。在9月10日之前,登陆 http://www.gdcchina.cn/events/igf 递交独立游戏作品。

华人独立游戏偶像陈星汉发表演讲后,与开发者深入沟通
华人独立游戏偶像陈星汉发表演讲后,与开发者深入沟通

盛大的颁奖仪式现场汇聚了海内外独立游戏高手
盛大的颁奖仪式现场汇聚了海内外独立游戏高手
  • 2009年学生组较佳作品新加坡的《秋上线APPSTORE,在美国、新加坡等12个国家的iPad付费战略游戏类别排名第一!
  • 2010年学生组较佳作品中国的《白色立方》Demo版上线Steam,可能成为中国第一个由独立游戏者开发上线Steam的游戏!
  • 2010年职业组入围作品澳大利亚的Hazard: The Journey Of Life》于2011年再度入围IGF美国的Nuovo Award,并于2012年改游戏名为Antichamber》荣获IGF美国的较佳技术奖!

9月10日之前,赶快登陆 http://www.gdcchina.cn/events/igf 递交您的独立游戏作品,即有机会入围并赢得各项大奖。

IGF China 2012 活动进程

9月10日:参赛作品提交截止
9月28日:入围作品宣布
11月17日-19日:2012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  
11月17日-19日:IGF展台 @ GDC China     
11月18日:第四届中国独立游戏节颁奖仪式(获奖作品宣布!)
11月19日:独立游戏峰会 @ GDC China

IGF China入围者即可获得

  • 您的游戏将设立独立的展台,被展示、被试玩
  • 您将有机会在展台现场与志同道合的开发同仁面对面交流
  • 您将参加到汇聚了海内外独立游戏高手的盛大颁奖仪式
展台现场入围者们正在与志同道合的开发同仁们面对面交流
展台现场入围者们正在与志同道合的开发同仁们面对面交流

IGF China 2011部分获奖者集体合影
IGF China 2011部分获奖者集体合影

IGF China奖项设置

【职业组】

IGF China职业组比赛旨在发掘优秀的专业独立游戏开发者,为其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

奖项设置如下

  • 较佳游戏(RMB20,000)
  • 较佳手机游戏(RMB10,000)
  • 较佳音效(RMB5,000)
  • 较佳技术(RMB5,000)
  • 较佳美术(RMB5,000)

【学生组】

IGF China学生组比赛是强调由学生开发的优秀独立游戏作品的比赛,面向游戏开发相关专业院系学生。

奖项设置如下

  • IGF China较佳学生作品奖(RMB10,000,1个)
  • IGF China优秀学生作品奖(RMB3,000,2个)

IGF China 2011获奖者感言   

学生组较佳学生作品奖获得者

来自新加坡DigiPen科技学院的Sean 'th15' Chan

GDC China对我们的游戏让更多人知晓而言是个绝佳的机会。能作为中国独立游戏节的一部分,我倍感荣幸。非常期待今后有机会参加GDC China的其他活动!

职业组较佳游戏奖获得者

来自中国的李丰

GDC China 2011和IGF China之行对我来说是一次美妙的经历。从接到入围通知电话到最后获奖归来,仿佛做梦一般。在现场见到了许多成功的独立游戏开发者,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很多一同努力着在为了做出心中的游戏的人。虽然只有短短几天,却是我永生难忘的回忆!祝愿IGF China、中国的独立游戏事业越来越强大!

GDC China 2012新闻联络官:

傅竞烨 Janice Fu
Marketing Manager
021-6157-7253
janice.fu@ubm.com

消息来源:GDC China 2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