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IFF 2013)

2012-10-15 11:32 5066
MIFF 2013将于明年3月5日至9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展会为期五天,展览总面积达75,000平方米,在位于市中心的两大展馆—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和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MECC)同期举行。
 
 

百分之八十的展会已成功售出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2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距离下一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还有半年时间,参展商来势汹汹,踊跃参与,展会出售面积已达80%!

MIFF - 精品荟萃,商机无限
MIFF - 精品荟萃,商机无限

各式各样的高品质家具尽在MIFF
各式各样的高品质家具尽在MIFF

MIFF 2013将于明年3月5日至9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展会为期五天,展览总面积达75,000平方米,在位于市中心的两大展馆—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和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MECC)同期举行。

参展商的反应之所以如此热烈,全有赖于 MIFF 2012即使是在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仍成功创下的8.3亿美元销售纪录的佳绩。

展会主席拿督陈振发博士表示:“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进口商而言,MIFF 仍然是非常具吸引力的一站式家具展览盛会。MIFF 也再次证明了它是一个提供高商品价值、高素质兼多元化商品的展会。”

“其实,在 MIFF 2012展会结束之前,已有40%参展商落实参加 MIFF 2013。我很高兴得到各界坚定不移的信赖和支持,这造就了 MIFF 被誉为全球10大展会以及东南亚第一的家具商贸展。”

总而言之,拿督陈振发预料展会将持续吸引500名国内外参展商和约20,000名贸易访客,其中包括来自逾140个国家的7,000名国际买家。

拿督陈振发还说:“过去近几年的数据印证了MIFF展会的规模和潜力,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对我们来说,更大的挑战是如何为买家提供更多的商品种类和新产品,增加他们的订单。”

在 MIFF,大家能看到马来西亚家具业的发展趋势。马来西亚制造商开始雇用本地和外国设计师,以便每年都能推出新产品或加强现有的商品系列。

橡胶木家具、办公室家具以及民用家具是 MIFF 畅销的家具类型。

展会主办机构目前正网罗更多来自东南亚其他国家的参展商,如:印尼、越南、缅甸等东盟国家,期待在2013年为买家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高的成交额。

拿督陈振发表示,目前到访MIFF的买家以来自东盟国占最多,其次是访客人数不断激增的日本和韩国买家。

(东盟包括汶莱、柬埔寨、印尼、寮国、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的东南亚国家) 

马来西亚顶尖的制造商和出口商将在2013年再次出击。目前已落实参展的厂商有:Hin Lim Furniture Manufacturer, Poh Huat Furniture Industries, Euro Chairs Manufacturer, SHH Furniture Industries, BJ Cabinet Enterprise, Oasis Furniture Industries, Green River Wood & Lumber Manufacturing, LY Furniture, Latitude Tree Furniture, Hup Chong Furniture and Sin Lian Lee Manufacturing.

MIFF 2013已经开始接受预先登记!买家只需于2013年1月31日前预先登记便可获得免费入场证。而主办机构也为参展商及买家安排了酒店预订服务,大会指定酒店包括了 Seri Pacific, Sunway Putra, Dorsett Regency, JW Marriott, Ritz-Carlton, Vistana, Renaissance 以及 Sheraton Imperial。请登入www.miff.com.my,以预先登记及查询大会指定酒店特惠价格。

MIFF为亚洲较大展会主办机构 -- 亚洲博闻(UBM Asia (M) Sdn Bhd)所属,其旗下的家具展会系列还包括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印度的 Index 展会和英国的 Interiors UK 展会。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