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吴江市商务局与环球资源开展战略合作

2012-09-27 16:00 7438
环球资源将旗下核心服务之一“买家专场采购会”落户吴江,“2012秋季纺织面料国际顶级买家江苏专场采购会”预示着吴江市商务局与环球资源系列合作活动的正式开始。
 
 

“买家专场采购会”落户吴江,环球资源携国际大型买家入吴采购

量身定制专业供应商培训课程,助力出口企业转型升级

苏州2012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吴江市商务局与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今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首次正式开展深入合作,旨在帮助吴江地区优质出口企业在全球经济前景尚不明朗的情况下,通过企业创新和转型实现经济效益的逆势增长。

活动联合主办方代表吴江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瑞女士(右一)、环球资源高级总经理杨中玄先生(中)和中共吴江市委常委、盛泽镇党委书记李建炯先生(左二)、中共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副主任钟永林先生(右二)及环球资源华东/华西总经理陈健先生(左一)在“吴江市商务局与环球资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上合影。
活动联合主办方代表吴江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瑞女士(右一)、环球资源高级总经理杨中玄先生(中)和中共吴江市委常委、盛泽镇党委书记李建炯先生(左二)、中共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副主任钟永林先生(右二)及环球资源华东/华西总经理陈健先生(左一)在“吴江市商务局与环球资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上合影。

中共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副主任钟永林表示:“2011年8月商务部确定了首批59个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以盛泽东方丝绸市场为依托的吴江面料出口基地荣列其中。我们希望借此契机,重点实行市场推广、业态提升、品牌振兴、丝绸文化和平台拓展等‘五大战略’,逐步缩小劳动密集型产业的配比,扩大高端定位的外向型经济生态圈,全面带动大吴江地区的外向型经济向价值链上游转移。环球资源拥有41年国际贸易推广成功经验,积累了庞大且诚信的买家及供应商社群,对买卖双方不同时期的需求具有深刻认知及理解。相信本次合作将是一个双赢的举措,凭借环球资源的专业服务和吴江市商务局的正确引导,必会推动吴江面料产业的整体升级。”

环球资源高级总经理杨中玄先生表示:“苏南地区一直以来都是江苏省开放型经济的主阵地,同时也是对外贸易的主战场。其中,吴江是苏南地区经济最为活跃的地方之一。作为吴江的传统优势产业,纺织业目前约占吴江工业经济的四分之一的份额,共有大小纺织企业6,000多家,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产业链。环球资源本次与吴江市商务局开展战略合作,将通过优势互补推进吴江外贸企业加快转变外贸增长方式,帮助当地企业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培育新的国际竞争优势,实现吴江企业转型升级的战略目标。”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举办一系列国际买家专场采购会和供应商培训课程,并在环球资源网站和杂志上分别开辟“基地动态”和“吴江盛泽面料企业出口专区”。希望通过合作,帮助吴江企业开拓更优质的买家社群,开发更具附加值的产品,同时提升企业服务外商的综合能力,从而拉动整个吴江地区的出口档次上一个台阶,为实现产业升级打下良好基础。

“买家专场采购会”携4家服装纺织业国际巨头入吴采购

环球资源将旗下核心服务之一“买家专场采购会”落户吴江,“2012秋季纺织面料国际顶级买家江苏专场采购会”预示着吴江市商务局与环球资源系列合作活动的正式开始。仅首次活动,环球资源就携手4家综合年销售总额约55亿美元的服装纺织业国际巨头入吴采购,与已经通过预先筛选的24家来自江苏的优质纺织面料供应商进行“一对一”面谈洽商。

出席“2012秋季纺织面料国际顶级买家江苏专场采购会”的大型采购商包括 LPP S.A.、Gloria Jeans、Liverpool等。

吴江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瑞女士表示:“买家专场采购会把国际知名大型零售商请到了家门口,在当前纺织面料出口不景气的情况下,为吴江优质的出口企业创造了一个主动出击的机会。吴江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及扶持政策,让我市更多的优秀企业尽早地打入国际品牌商及大型零售商的采购供应链。”

环球资源杨先生表示:“尽管中国制造业面临欧美传统市场的需求放缓、生产成本不断上涨等多重压力,我们依旧看到不少大型买家仍倾向于中国质优价廉的面料及纺织产品。我们了解到吴江纺织产业已形成一个完善的纺织产业配套体系,这在全国都是鲜有的,因此在国际市场中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环球资源将秉承公司一贯宗旨,为供应商提供一个多渠道出口推广方案,帮助他们在国际市场上实现建立并推广自有品牌以争取更多订单的长远发展目标。”

出席活动的买家之一,波兰爱尔普股份公司 (LPP S.A.) 买手曹群女士表示:“我们对合作的供应商素质及产品品质一直有很高的要求,环球资源具有丰富的国际贸易经验,可以帮助我们了解供应商情况,是我们发掘新的伙伴的重要渠道之一。此次来到吴江,直接到货源地与已经通过预先筛选的供应商面谈洽商,有效节约了我们的采购成本,提高了采购效率。”

参与了本次“买家专场采购会”的供应商之一,吴江市三犇纺织有限公司的邓振华总经理表示:“2012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较为艰难的奋斗之年,在经济环境欠佳的情况下,我们将更为积极主动的寻找买家、争取订单和拓展市场。本次‘买家专场采购会’为我们营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与国际大型采购商面谈洽商,更加便于我们全面展示企业的综合实力。”

环球资源杨先生最后总结道:“构建高端定位的外向型经济生态圈,是苏南地区经济发展壮大的未来之路。作为一家拥有41年国际贸易成功经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多年来环球资源不断积累与沉淀,目前已然拥有一个超过118万的优质且稳定的全球买家社群。环球资源有信心通过与吴江市商务局通力合作,帮助吴江及周边地区的外贸企业寻求更多优质订单和大宗业务商机,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加速转变外贸增长方式以实现长远可持续之发展。”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18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0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