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春季时尚服饰及配件展今天揭幕

2013-04-27 14:30 4673
环球资源春季时尚服饰及配件展揭幕,“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服装及面料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印度服装及配件采购交易会”由今天起至4月3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领先亚洲的一站式时尚产品采购盛会4273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香港2013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春季时尚服饰及配件展今天揭幕,四大展会同场举行,为买家提供一个便捷的平台,让他们一站式地采购各式各样的时装类产品。“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服装及面料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印度服装及配件采购交易会”由今天起至4月3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本届展会展示1,200多个展位,几大主要产品类别更取得显著增长:其中,服装及面料展的展位数目同比增长28%,而流行服饰配件展中的围巾及披肩产品展区和时尚手袋产品展区的展位数目也取得了双位数的增幅。这些数据反映出供应商们视环球资源的展会为他们向海外买家展示产品的重要平台。”

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型买家已预先登记并计划出席本届展会,其中包括来自 Adidas、BCBG MAXAZRIA、Benetton、Chickeeduck、Cotton On、Esprit、Folli Follie、Forever 21、Gap、Guess、Kookai、Lafuma、Levi's Strauss、Marks & Spencer、Morgan、Nike、Polo Ralph Lauren、Quiksilver、Samsonite、Sears、Tesco、Tie Rack、Victoria's Secret 及 Woolworths 等买家的代表。

展会现场的增值服务助力买家及供应商开展更有效的洽商

“流行趋势专区”帮助买家及供应商洞悉有关色彩、光影及时尚配件的最新流行趋势。色彩权威 Pantone 及国际时尚潮流趋势预测专家 Fashion Snoops 通过照片、图像及视频,再配合预先筛选的参展商产品,展示色彩及配件领域的时下流行趋势。

黄先生表示,“‘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时尚服饰及配件展不仅帮助买家及参展商开展高效的贸易合作,同时也提供特定行业的专业知识。例如,我们展会现场的增值服务可以帮助买卖双方紧贴最新的市场动态,而‘流行趋势专区’便是其中之一。”

买家也可于“流行趋势专区”参观由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学生设计的作品。

展会其他增值服务包括:

  • 小型时装表演:模特儿将于4月28日在展会现场展示部分参展商的产品。
  • 免费的研讨会:研讨会将覆盖中国市场采购策略及供应商管理等话题。
  • “买家专场采购会” (Private Sourcing Events):让通过预先筛选的参展商有机会在展会期间与大型国际买家进行“一对一”的面谈洽商。来自 Bossini、Casino、Eurogroup、Intersport、LIU JO、Pacific Brands 及 RSI 等买家的采购团队将出席本次展会期间的“买家专场采购会”,他们的综合年销总额高达超过650亿美元。

本届在香港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春季时尚服饰及配件展的开放时间为:

  • 4月27日至29日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 4月30日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买家如欲进行免费登记或了解展会更多详情,包括免费交通等信息,请登录“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网站: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 B2B 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0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