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月伊斯坦布尔珠宝展-欧洲和中东珠宝商的桥梁

2012-09-24 08:00 9541
在过去二十年,土耳其金饰制造业的发展非常成功,仅次于意大利成为全球第二大出口国,同时是第五大入口国并仅次于意大利和印度成为第三大生产国。土耳其甚至超越中国,紧随印度和美国成为全球第三大黄金消费市场。
 
 

第三十五届十月伊斯坦布尔珠宝展 -- 首屈一指的珠宝展成为欧洲和中东的重要桥梁

伊斯坦布尔2012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UBM Rotaforte主办的第三十五届伊斯坦布尔国际珠宝首饰、手表及设备展览会 - 十月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将于2012年10月4至7日在伊斯坦布尔CNR国际展览中心的1号展馆和2号展馆举行。为期四天的展会将为业内专业人士展示金饰、银饰、钻饰、珍珠、宝石及半宝石、首饰托、手表及钟表、机械及设备、包装、显示设备、安全设备和软件。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开幕典礼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开幕典礼

2011年十月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展览馆
2011年十月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展览馆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产品相片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产品相片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商务会议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商务会议



世界各地珠宝业人士的较强交易平台

展会为期四天,展场总面积达22,000平方米,将汇集超过600家参展商,分别来自土耳其、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大陆、丹麦、法国、德国、希腊、香港(团体展馆)、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黎巴嫩、墨西哥、波兰、新加坡、南韩、西班牙、瑞典,台湾、泰国(国家展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和美国。UBM Rotaforte预期展会将吸引数以千计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访客。

采购旺季不能错过的展会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特别定位为欧洲和中东之间的重要交易平台,为供货商和参展商提供良机锁定买家,并与土耳其、欧盟、中东及近东国家、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东欧、北非及地中海等市场建立商务及销售合作关系。

展会已预先发出超过13,000个买家入场证,至今已有1,50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买家进行预先登记,足以证明这是一个真正世界级的贸易盛会,让世界各地的供货商和买家洽商订货。

土耳其珠宝业

土耳其是全球第三大金饰生产,因此土耳其生产商能按每个买家的需要提供最理想的价格和合作条款。在过去二十年,土耳其金饰制造业的发展非常成功,仅次于意大利成为全球第二大出口国,同时是第五大入口国并仅次于意大利和印度成为第三大生产国。土耳其甚至超越中国,紧随印度和美国成为全球第三大黄金消费市场,出口量由30吨跃升至300吨,于2011年的出口总值超过18亿美元。业界目标是将出口总值递增至50亿美元。伊斯坦布尔珠宝展是采购各式零售商品到高档次珠宝设计产品的理想平台。

编辑垂注

关于UBM Rotaforte (www.ubmrotaforte.com)

UBM Rotaforte是由亚洲博闻与Rotaforte国际展览公司联合组建的合资企业,旗下的伊斯坦布尔珠宝展是展示珠宝首饰、宝石、手表及相关设备的国际展览。展会已举办二十六年,于每年的三月及十月举行,吸引近60,000名参观人士及1,700家参展商,展场面积超过35,500平方米。展品包括金饰、银饰、钻饰、宝石及半宝石、珍珠、首饰托、手表及钟表、机械、工具及设备、显示设备及安全设备等。展会得到土耳其全国性行业组织―土耳其珠宝协会(JTR)支持,该协会代表超过1,100家珠宝公司,当中包括主要珠宝制造商。此外,Rotaforte也出版及发行土耳其语及英语杂志RFJ,并于杜拜、意大利及印度多个由第三方主办的展览会组织土耳其展馆,并为俄罗斯及乌克兰的珠宝展销售摊位。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丶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方。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丶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丶实时市场动向丶网上贸易网络丶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100名员工。

传媒查询,请联系:
UBM Rotaforte市场传讯主任Selda Arık
电话:+90-212-519-0719
传真:+90-212-513-3038
电邮:selda.arik@ubm.com

消息来源:UBM Rotafor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