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十月展规模为历届之冠

2013-08-20 08:00 3451
由UBM Rotaforte 主办,土耳其首要的珠宝展览 -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 - 十月展,将于2013年10月3至6日于伊斯坦布尔 CNR 国际展览中心的3个展馆举行。一连四天的展会展场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有来自25个国家超过600家参展商参展。
 
 

伊斯坦布尔2013年8月20日電 /美通社/ -- 由UBM Rotaforte 主办,土耳其首要的珠宝展览 -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 - 十月展,将于2013年10月3至6日于伊斯坦布尔 CNR 国际展览中心的3个展馆举行。一连四天的展会展场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有来自25个国家超过600家参展商参展。他们将向业界人士展示最新的产品及潮流信息。UBM Rotaforte 是亚洲博闻 (UBM Asia) 位于土耳其的合资公司。


 


 


 


 

作为世界珠宝业的主要成员的之一,土耳其是珠宝制造及出口的领导基地。土耳其位于三大洲交界的优越地理位置,提供充裕的营商机会,亦成为邻近国家的经济支柱。在过往的25年,土耳其的黄金首饰生产商取得的成功令土耳其仅次于意大利成为世界第二大黄金首饰出口国、第五大进口国,及紧随意大利和印度成为第三大生产国。2012年总出口值超过20亿美元。

土耳其的有利地理位置,令伊斯坦布尔珠宝展 - 十月展在欧洲及中东地区有着独特及十分重要的市场地位,供货商和参展商能够与来自土耳其、欧洲联盟、中东及近东、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东欧、北非和地中海市场的买家会面,藉此加强联系,洽谈业务。

土耳其珠宝是艺术与工艺的结晶。安那托利亚5千年的文化与历史遗产结合最新的技术、杰出的工匠、无限的变化、灵活的生产量、完美的制成品质量、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快捷的付运时间,令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十月展成为一个最理想的集中采购地点:不论是高级的设计珠宝或是各种价格及质量的原材料或产品,都一应俱全,买家亦可为年末、圣诞、新年及翌年情人节等节庆消费预定一整年的订单。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 - 十月展由土耳其经济局、伊斯坦布尔珍贵矿物及珠宝出口商协会 (IMMIB)、中小企业发展团体 (KOSGEB) 及珠宝出口商协会 (JTR) 支持,并得到国际展览业协会 (UFI) 及 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认可。这更展示伊斯坦布尔珠宝展是重要的国际商贸展会,为土耳其周边发展迅速的当地及国际市场服务。

展会在土耳其经济局的支持下吸引了来自巴林、克罗地亚、捷克、德国、伊朗、伊拉克、以色列、约旦、哈萨克斯坦、科威特、黎巴嫩、立陶宛、摩洛哥、波兰、卡塔尔、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突尼西亚、乌克兰及阿联酋的专业买家团参加。

展览馆会以展品分类作为设计区分,令买家能善用时间,提高参观效率。展会亦将会有来自香港、印度、意大利、俄罗斯联邦及泰国的国家及地区展团参展。

买家优先登记现已开始,参观人士可透过www.istanbuljewelleryshow.com作网上优先登记换取入场证,省时方便。

编辑垂注:

关于 UBM Rotaforte (www.ubmrotaforte.com)

UBM Rotaforte,是亚洲博闻与 Rotaforte International FairsInc. 组成的合资公司,主办伊斯坦布尔珠宝展 – 一个集珠宝、宝石、钟表及有关产品的国际展会。展会每一年举办两次,分为三月及十月展,至今已举办了28年。每次展会吸引约60,000名参观者及1,700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超过80,000净平方米。展品包括黄金、钻石及纯银珠宝首饰、贵重宝石及半宝石、珍珠、金托、钟表、机械、工具及设备、展示及保安设置等。展会亦得到珠宝出口商协会(JTR)的支持,珠宝出口商协会是一个国家贸易单位,代表超过1,100家珠宝公司,当中包括多家主要制造商。UBM Rotaforte 亦发行了有关土耳其珠宝业的RFJ 杂志(备有土耳其语及英语)与及在其他珠宝展览会作为土耳其国家展团的主办方,参加在维琴察(意大利)、迪拜(阿联酋)、孟买(印度)、曼谷(泰国)、基辅(乌克兰)、布拉格(捷克)及弗赖堡(德国)举行的展览会。

关于亚洲博闻(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5个主要城市设30个办事处及聘用超过1,400名员工。

亚洲博闻服务行业逾30年,产业覆盖19个市场领域,包括160个商机勃勃的展览会、75个高级别专业会议、28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8个全年无休的垂直网站和网上虚拟会展服务,为来自全球超过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效益的商业配对、优质的行业新闻及网上贸易网络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务。

中国、东南亚地区和印度的商贸会展业发展速度领先全球,亚洲博闻积极在这三个市场拓展业务。博闻中国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设11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和深圳,主办超过60个展览和会议。亚洲博闻在东盟地区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和菲律宾设办事处,主办逾50个展会。而亚洲博闻在印度孟买、新德里、班加洛、钦奈和海得拉巴的专业团队每年主办20个展览和60个会议。

传媒查询,请联系:

UBM Rotaforte 市场传讯经理 Tulin Bozkurt Bulut
电话:+90-212-519-0719
传真:+90-212-513-3038
电邮:tulin.bozkurt@ubm.com

UBM Rotaforte 市场传讯主任 Selda Arik
电话:+90-212-519-0719
传真:+90-212-513-3038
电邮:selda.arik@ubm.com

消息来源:UBM Rotafor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