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珠宝计划在2019年创造新的出口纪录

Turkey Promotion Group (TPG)
2019-03-04 10:00 7290
土耳其珠宝出口协会正在组织举办一年举行两次的伊斯坦布尔珠宝展览会(Istanbul Jewelry Show),这一展会将在伊斯坦布尔汇集全球珠宝品牌。

伊斯坦布尔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秉承7000年传承历史的土耳其珠宝,继续凭借超过35,000个零售品牌、6000家生产商和1000家服务型企业,提升出口量。土耳其拥有全球第11大黄金储备。2017年,土耳其是全球第十大珠宝出口国,出口额达到41亿美元,在全球珠宝出口中占有4.5%的份额。

土耳其珠宝出口在2018年创下新纪录,总出口额达到45.4亿美元,较上年增长35%。在这一持续增长的带动下,土耳其珠宝部门将2023年的出口额目标定为120亿美元,而中国要在其中占到6100万美元的份额。

来自120个国家的30,000名珠宝专业人士将会参加展会

为了达到上述目标,土耳其珠宝出口协会正在组织举办一年举行两次的伊斯坦布尔珠宝展览会(Istanbul Jewelry Show),这一展会将在伊斯坦布尔汇集全球珠宝品牌。

第48届伊斯坦布尔珠宝展览会将于3月21日至3月24日在 CNR Expo 展览中心举行,将会汇集来自120个国家的1250个品牌和超过30,000名珠宝业人士。今年,伊斯坦布尔珠宝展览会准备欢迎来自于目标市场、由1500人组成的国际买家委员会(International Buyers Committee)集团。

高超工艺和悠久历史

你知道土耳其高级珠宝源自于奥斯曼帝国时代吗?好几个世纪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设计师一直在大巴扎集市(Grand Bazaar)上进行珠宝交易。纵观历史,土耳其珠宝不断演进发展,影响过许多珠宝设计师。在全球范围内,许多成功的土耳其珠宝设计师品牌在从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到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的著名百货公司出售产品,包括 Roberto Bravo、Kismet by Milka、Sevan Bicakci、Gurhan 和 Tohum。

伊斯坦布尔珠宝出口商协会主席、土耳其珠宝私人品牌 Roberto Bravo 的董事长穆斯塔法-卡马尔(Mustafa Kamar)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对于土耳其珠宝设计和品质的欣赏与认识水平都在提升。土耳其珠宝设计和私人品牌如今在全球舞台上表现突出。更为具体的是,伊斯坦布尔正在成为新的珠宝交易中心,B2B 访客日益增加。每年的3月和10月,伊斯坦布尔珠宝展览会都能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影响力人士和决策者。”他补充说:2019年,我们计划扩大对华出口,并让伊斯坦布尔珠宝展览会成为全球第三大珠宝贸易展会。”

消息来源:Turkey Promotion Group (TP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