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平安人寿少儿家庭才艺大赛(初赛)日前举行

所有参赛选手在尽情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还收获了平安人寿精心准备的丰厚礼品

东莞市2012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19日,平安人寿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少儿家庭才艺大赛(初赛)暨社区健康运动会活动走进东莞市塘厦镇隆福花园,活动吸引了近千人参与。

塘厦镇隆福花园是平安少儿家庭才艺大赛(初赛)暨社区健康运动会的第一站,主要覆盖了塘厦镇及附近镇区的选手和家庭。少儿家庭才艺大赛(初赛)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持续至下午6点,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海选的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各显神通,表演涵盖钢琴、古筝、舞蹈、歌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和全面的综合素质。评委子杰老师告诉记者,本场初赛让所有的评委老师对东莞小朋友的参赛水平刮目相看,形式之丰富,水平之高,让人欣喜。本场初赛最终有2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6月16日的复赛。

在少儿家庭才艺大赛举办的同时,社区健康运动会也热闹进行着。丰富多彩的游戏和比赛形式,极大的满足了参赛家庭的参与热情,整个运动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所有参赛选手在尽情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还收获了平安人寿精心准备的丰厚礼品。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