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平安人寿第十七届客服节盛大开幕

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中信东泰花园社区隆重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近3000名平安客户及社区业主的热情参与,开启新一届平安客服节健康生活之旅。

平安有约 健康同行

东莞2012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12日,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中信东泰花园社区隆重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近3000名平安客户及社区业主的热情参与,开启新一届平安客服节健康生活之旅。

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客服节开幕式少儿舞蹈表演
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客服节开幕式少儿舞蹈表演

开幕式上,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李令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社会广大客户及社会各届一直以来对平安人寿的支持,自1996年在同业中首创寿险客户服务月活动,并在2000年延伸为客户服务节以来,平安人寿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欢乐同时,还不断关注少年儿童成长、关注民生、关注环境保护、关注公益事业,用爱心回报广大客户、回馈社会。

平安人寿东莞客户服务部鲁涛经理指出,今年的平安客服节活动以“平安有约,健康同行”为主题,由社区活动、少儿才艺大赛、专家巡讲、知心家信等系列活动构成,在接下来日子里,平安将继续秉持为客户带来优质、较专业、最满意的服务为宗旨,为广大客户送去健康和欢乐。

开幕式后,现场参与的客户在收获丰厚礼品的同时,还欣赏到东泰花园老年大学和翩翩舞蹈培训机构的精彩文艺表演;与此同时,活动还设置了少儿趣味游戏及游玩设施,并开展了免费的保险和健康咨询,通过社区健康运动会的形式,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和谐家庭建设,深得广大客户及社区业主的欢迎。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