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马甲换车网实现成交零突破

2012-08-27 17:41 7239
9月金马甲换车网将继续举办上海大众试车会

北京2012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3日,金马甲换车网产生了首辆小客车成交案例,实现了零的突破。首位车主姜先生购买的车型是凯美瑞2.5S运动导航版,团购价为19.38万(因缺货店内价格已经调高至19.68万)。经金马甲换车网工作人员与车商协调,不仅车价按原团购价执行,而且保险打了9折,装饰打了5折,客户非常满意。

金马甲换车网是由北京环交所指定,金马甲网络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创建,并且与北汽现代、广州本田、北京奔驰、一汽大众等44家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以及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中国人寿等30多家银行、保险服务机构合作的车辆置换平台。“金马甲换车网”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支持,从淘汰旧车开始,到提交新车订单,再到上门估价、网络竞价、看车、交易以及后期的车款支付、车险附加等,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全部完成。对于淘汰更新的老旧车主来说,除了可以领到政府补助和车企奖励的优惠外,金马甲换车网还提供新车超低价团购,购车折扣较高可达8折。同时客户还可享受新车分期付款等一系列金融服务。该网站于今年8月1日正式上线。

此外,8月25日,由金马甲换车网组织的上海大众新朗逸团购活动也圆满结束,到场团友近30人,通过本次活动团友们不仅全面的了解了新朗逸的优势和特性,而且不少团友还亲身体验了一把。

为了满足广大团友们强烈的试车需求,9月金马甲换车网将继续举办上海大众试车会,届时团友们将会试驾上海大众的全系车型,具体试车时间会提前在网上公布,敬请关注。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