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马甲撮合服务大厅正式上线

2012-10-24 14:10 8378
金马甲开发的为市场化非公产权交易服务的新产品——融转通,即金马甲撮合服务大厅正式上线,其目的是搭建一个产权交易中介的撮合平台,促成转让或融资意向与投资意向的高效对接。

北京2012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金马甲开发的为市场化非公产权交易服务的新产品——融转通,即金马甲撮合服务大厅 (www.jinmajia.com/cuohe) 正式上线,其目的是搭建一个产权交易中介的撮合平台,促成转让或融资意向与投资意向的高效对接。

金马甲撮合服务大厅是一个封闭式的交易服务平台,交易活动采用交易会员代理制,即项目方和投资人须委托交易会员开展交易活动,交易活动通过悬赏金、悬赏诚意金、第三方结算、服务佣金分配等增信机制,充分发动各类专业服务机构,为目标项目较大范围地发现投资人资源,从而缩短交易周期,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

非公产权交易包括企业的投融资需求、资产处置需求,如处置闲置资产、专利知识产权交易需求等等。这样的需求很大,也比较敏感,因此金马甲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搭建了项目撮合服务平台——融转通,把全国各类中介服务机构聚拢在一起,形成强大的信息集散市场,从而促成转让或融资意向与投资意向的高效对接。比如代理某大型商业楼宇的租赁或者融资的房产经纪,希望快速准确的获得意向投资人资源,这时候可以通过金马甲撮合服务大厅向社会公开悬赏,谁推荐的投资人完成交易,即可获得100万元的佣金。金马甲具有极强的公信力及行业内多方协调能力,截止目前,共有33家省级交易机构以及34家市级交易机构参股金马甲平台,金马甲始终重视产品与服务创新,在高端商品交易、机动车网络交易、房产网络交易、项目撮合服务等领域颠覆传统商业模式,一次又一次引领产权市场的创新潮流。随着越来越多产权交易机构、中间服务商、大型企业集团及专业服务机构成为会员,金马甲已成为全球资产与权益网络交易领域的领跑者。    撮合大厅中的业务机制合作模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非公产权交易市场的痼疾,如提高了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帮助需求方快速对接,并解决了部分信息不对称问题;有效减少了跳单率,保护了中间代理人的利益等。

金马甲撮合服务大厅将致力于建立一个有序、高效、互信的新型非公产权交易市场,保护中介利益,从而实现加速项目交易、促进市场繁荣。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