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文化产权交易共同市场日前成立

2012-10-31 15:08 5967
共同市场的发展目标是逐步实现共同市场成员机构间统一交易模式、统一交易规则、统一收费标准、统一会员体系,力争三年内实现全国文化产权交易统一市场。

北京2012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10月28日,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等来自北京、四川、广东、天津、浙江、江苏、山东等19个省、市、自治区的26家文化产权交易平台机构齐聚三亚,共同发起成立第一个全国性文化产权交易行业自律组织“全国文化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同期举行。会议通过了共同市场章程,发布了《共同诚信自律宣言》,选举广东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为轮值主席单位,选举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首席顾问彭中天先生为秘书长。

共同市场秘书长彭中天介绍:“全国文化产权交易共同市场是为了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的指示精神,由国内26家文交所和相关交易机构自发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国内首个行业自律组织,我们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欢迎更多的文化产权交易机构加入。共同市场成立的宗旨是在严格遵守国务院38号、37号文规定的前提下,主动服务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国家战略,推动文化产权交易市场发展和繁荣、推动各成员单位诚信自律、协同创新、聚合分享、发展共赢。共同市场的发展目标是逐步实现共同市场成员机构间统一交易模式、统一交易规则、统一收费标准、统一会员体系,力争三年内实现全国文化产权交易统一市场,为振兴文化产业,促进文化产权规范、高效、有序流转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