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 “金马甲换车网”上线

2012-08-02 11:13 7675
金马甲换车网作为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平台市场化探索的成果之一,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此举为车主淘汰旧车、购买新车提供了新的服务方式。

北京2012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进一步完善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平台,2012年8月1日,北京环境交易所联合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和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举行了“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金融服务及二手车置换平台上线发布会”。金马甲换车网作为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平台市场化探索的成果之一,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此举为车主淘汰旧车、购买新车提供了新的服务方式。

2011年8月1日,北京环交所作为北京市政府授权的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设立“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管理信息系统”和若干个实地业务办理网点,发放政府补助及车企奖励,促进本市老旧机动车的淘汰更新工作。

为了进一步完善和延伸“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管理系统”的服务功能,今年年初,北京环交所联手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对京城的汽车流通渠道及消费市场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共同搭建了以“置换”为核心功能的机动车置换平台 -- 金马甲换车网。

“金马甲换车网”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支持,从淘汰旧车开始,到提交新车订单,再到上门估价、网络竞价、看车、交易以及后期的车款支付、车险附加等,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全部完成。对于淘汰更新的老旧车主来说,除了可以领到政府补助和车企奖励的优惠外,金马甲换车网还提供新车超低价团购,购车折扣较高可达8折。同时客户还可享受新车分期付款等一系列金融服务。

据金马甲换车网负责人陈先生介绍,当下北京二手车外销的较大难题,是北京周边的一些地区在不断提高机动车外销门槛,但却没有人能把外地的潜在买家聚拢到一起,一个只有卖家、没有买家的市场是难以为继的。相对于其他的二手车流通渠道,金马甲利用自身的渠道优势,能够覆盖更多更广的外地二手车经纪资源。目前,金马甲在全国各地有联盟成员34家,联盟会员33家,大部分是各地的产权交易机构,可以方便、快捷地整合当地的二手车经纪公司,促进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

此外,由于二手车外销渠道不畅,北京的二手车价已经大幅缩水。而金马甲拥有一套完整的网上竞价系统,只要有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全国的二手车经纪公司都可以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对北京二手车进行出价竞买。这种发现买家、发现价值的功能,可以实现卖家利益的较大化。

金马甲换车网在以往处置公车的经验基础上,以机动车网络交易全流程服务体系为依托,为北京市老旧机动车处置、新车置换等业务提供网络交易平台及覆盖全国的分销渠道,有助于提升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处置数量,提高处置效率。

在北京环交所和金马甲的共同努力下,换车网希望能够聚集全国各地的汽车销售企业、京城上百家4S店以及银行、保险公司等优势资源,倾力打造北京市首家以机动车置换为核心业务的专业网络交易平台,为交易各方提供高效、透明、诚信、安全的交易环境。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