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灵达Pooltest25守护伦敦奥运泳池水质

2012-07-20 09:30 5607
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百灵达Pooltest 25 专业泳池检测套件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

图片:http://halmapr.com/palintest/pal0412londonaquatics.jpg

上海2012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夏季奥运会赛事的主场馆之一 -- 伦敦全新顶级奥运会水上运动中心将采用百灵达(Palintest)Pooltest 25专业泳池检测套件来检测游泳池中的水质,确保竞赛池水的卓越品质。英国顶级水质分析技术公司百灵达在过去的重大体育赛事中都提供过水质安全保障服务,其中包括含北京奥运会在内的以往三届奥运会,以及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等。

百灵达的光度计能够全方位地检测游泳池的水质。伦敦奥运会水上运动中心将用它来检测游离余氯、总余氯、pH值、碱度、硬度及其他水质参数。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百灵达Pooltest 25 专业泳池检测套件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

百灵达在水质检测领域有140多年的历史,并且发明了余氯检测的国际标准方法 -- “DPD 检测法”或者叫做“Palin 检测系统”。 通过将百灵达先进的化学分析技术与人体工程学设计无缝结合,Pooltest 25 专业泳池检测套件具有使用方便、检测快速可靠、小巧便携等特点。仪器还具备IP67防护等级,尤其适用于现场测试,能够在很高湿度环境下保护仪器。

检测数据可以通过防水USB接口直接传送到电脑中。除了具有传统的水质检测功能外,它还具有自动计算水平衡指数的功能,并能据此提出较佳的水平衡状态调整建议,对游泳池维护人员的工作大有帮助。百灵达同时提供专业的泳池水质分析和处理模拟软件,与Pooltest 25专业泳池检测套件共同使用。

水上运动中心位于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内,是一座让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其标志性建筑概念源于水的流动性。水上运动中心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举办游泳、跳水、花样游泳等赛事,其能够容纳2,500位观众。

关于百灵达(Palintest)和豪迈(HALMA):

英国百灵达(Palintest)有限公司(www.palintest.cn)总部位于英国,在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均设有办事处,百灵达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致力于水质和土壤检测的企业。百灵达创立于1870年,20世纪50年代,其创始人Palin博士发明了DPD余氯检测法,DPD测试法经过50余年的检验,目前已是国际和中国通用的标准检测方法,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百灵达已成为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精确可靠的全套水质,土壤环境检测设备的顶级制造企业。百灵达(Palintest)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英国百灵达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