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匹克借助喀山大运会吸引全球年轻人目光

在俄罗斯喀山第二十七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由匹克赞助的美国大学生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颇丰,在田径、篮球、游泳等项目上显示出强大实力,共获得11金14银15铜,共计40块奖牌。这是匹克领奖装备继伦敦奥运会后,又一次登上国际大赛的舞台。

-- 伴随美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11次登上较高领奖台

香港2013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专业运动品牌匹克再一次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在不久前闭幕的俄罗斯喀山第二十七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由匹克赞助的美国大学生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颇丰,在田径、篮球、游泳等项目上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共获得了11金14银15铜,共计40块奖牌。

这是匹克领奖装备继伦敦奥运会之后,又一次登上国际大赛的舞台。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匹克帮助新西兰、斯洛文尼亚等7个国家奥运代表团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此次出征喀山大运会的美国大学生代表团全部由在校大学生组成,也是他们首次使用本土以外运动品牌的装备。

美国大学生代表团的官员和运动员都对匹克的专业装备给予了好评,“匹克在NBA赛场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们的装备很专业,也很舒适,设计也非常漂亮,很适合年轻人穿着。”

匹克是NBA、FIBA、WTA等多个顶级国际赛事组织的长期官方合作伙伴,并签约了NBA超级球星托尼-帕克等近20个NBA球员,以及多个WTA女子网球运动员,是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之一。

匹克CEO许志华表示,“非常高兴能够看到美国大学生代表团的运动员们穿着匹克领奖装备40次站上领奖台,他们让世界的年轻人认识了匹克,一个专业的国际运动品牌。”

关于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68.HK)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企业,并在2009年9月29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集团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分销和推广匹克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产品已进入全球超过70个国家。匹克是NBA、FIBA和WTA的长期官方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