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诺健“Let’s Move for Rio campaign” 大获成功 捐赠600台健身设备

作为全球领先的健身行业和全面健康领域的专家,以及2016里约奥运会的官方供应商,泰诺健响应了运动员及体育爱好者所捐赠的训练热情,并转换成即将在赛后捐赠的设备,为里约最弱势社区免费打造22家公共健身房。
2016-08-24 10:00 8782
作为2016里约奥运会运动员训练的官方供应商,泰诺健通过“Let’s move for Rio”社会宣传活动向里约最弱势社区中的公共体育中心共捐赠600台健身设备。

里约热内卢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2016里约奥运会运动员训练的官方供应商,泰诺健通过“Let’s move for Rio”社会宣传活动向里约最弱势社区中的公共体育中心共捐赠600台健身设备。

泰诺健大使国际网球明纳达尔(Rafael Nadal)
泰诺健大使国际网球明纳达尔(Rafael Nadal)

泰诺健是国际公认的在运动员训练、康复及全面健康领域树立标准的健身设备供应商,而2016年里约奥运会则是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都灵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第六次成为官方供应商。

泰诺健对2016年里约奥运会所做的承诺已经远远超过公司作为运动员训练中心官方供应商的角色,并为2016里约奥运会的传承做出了深远而切实的贡献。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际,泰诺健推出了“Let’s Move for Rio”社会宣活动,旨在将一部分健身设备捐赠给里约最弱势社区的奥林匹克训练场馆。通过泰诺健的数字平台Mywellness cloud,在奥运会期间,运动员及全面健康爱好者都通过免费的泰诺健移动应用程序在设备上测量了自己的运动数据,并将其转化为泰诺健即将捐赠给里约最弱势社区中22家公共健身房的设备。在奥运村中,运动员们纷纷在联网的泰诺健设备上训练来收集MOVE - 泰诺健所定义的运动测量单位,只需下载泰诺健应用程序即可参与本次活动。全球范围内每收集75.000个MOVE,泰诺健就会向被选中的社区健身房捐出一台健身设备,该健身房由泰诺健与里约热内卢市的政府机构Empresa Olimpica共同选出。到今天,该宣传活动已达成了最终600台设备的目标。

推动“Let’s Move for Rio”活动的泰诺健大使包括国际网球明星Rafael Nadal、擅长400米跑步并获得2012伦敦奥运会冠军的牙买加裔美国田径运动员Sanya Richard-Ross、获得奥运会七项全能、世界及欧洲冠军以及室内五项世界冠军的英国运动员Dina Asher-Smith、巴西花样游泳双胞胎运动员Beatriz FeresBranca Feres、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圈操单项金牌的巴西艺术体操运动员Arthur Zanetti、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的年轻意大利体操运动员Carlotta Ferlito、曾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著名击剑卫冕冠军Elisa Di Francisca、当前的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Gregorio Paltrinieri、在北京和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银牌的意大利拳击运动员Clemente Russo、塞尔维亚跳远和五项全能运动员Ivana Španovi、西班牙越野赛跑运动员Diana Martin Gimenez

消息来源:泰诺健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