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人寿携手国际SOS为VIP客户保驾护航

2012-08-06 09:00 15113

上海2012年8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 ,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携手世界领先的医疗安全服务公司国际SOS 向国寿上海分公司 VIP 客户颁发了全球紧急医疗援助卡,同时,国际 SOS 医疗专家在现场分享了全球旅行安全贴士以及人工呼吸等在紧急情况下的实用急救技能。

作为上海保险市场上历史最为悠久的寿险公司 ,中国人寿上海分公司与国际 SOS 开展合作,为其 VIP 客户提供全球旅行援助、医疗救援及居家健康管理的全套关爱服务。 只要一个电话,国寿 VIP 客户就将获得从旅行安全到居家健康的一系列保障,包括:旅行前的签证办理协助、目的地信息咨询;旅行中行李或物品遗失的紧急援助;旅行过程中遇到身体不适或突发意外等情况的紧急救助;居家电话医生等服务。

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 VIP 客户分为贵宾、银、金、钻石等四个级别,公司分别为不同级别的 VIP 客户设计了项目丰富、内容精彩的增值服务。 2011 年,国寿上海市分公司提供的 VIP 服务达到 13 项,包括全球旅行及医疗救援、居家电话医生、高端体检、机场贵宾通道等多项增值服务。

有关国际SOS:

国际SOS是世界领先的提供医疗和安全服务的公司,拥有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的700多个医疗现场工作站,全球约10,000名员工,其中包含1,100名专职医生和200名安全专家。我们向财富全球500强中70%的公司的差旅员工、外派员工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医疗和风险计划,预防性项目,各国当地专业技术和应急救援服务。我们为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全球旅行关怀、医疗救援、健康管理、道路救援、全球礼宾等服务,以确保客户在旅行或需要时得到及时的帮助。

消息来源:国际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