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对比利时和德国的工厂进行投资,以提升其能源效率和成本领导力

2007-11-07 18:40 2248

集团采取进一步措施以帮助减缓气候变化

赫尔辛基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斯道拉恩索对比利时的 Langerbrugge 工厂和德国的 Maxau 工厂投资约2.6亿欧元,改善其能源效率。这两个项目预计在2010年第二季度里完成。

“这些投资将大幅降低燃料成本,同时提高在各家工厂对生物能源的使用量。通过这些投资,集团每年将减少共约10.5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Langerbrugge 工厂采用100%的回收纸生产新闻纸和未涂布杂志纸,并就近为客户服务。Maxau 工厂也大部分采用回收纸进行生产,并且贴近客户,因此减少了物流成本。”新闻纸业务部门的执行副总裁 Juha Vanhainen 说。

在 Langerbrugge 和 Maxau 工厂,一种新的多能源循环流动床 (CFB) 蒸煮罐将被安装在现在的电厂里。此投资的目的是利用有竞争力的混合能源促使热电联产。一旦成功,这些设备将提高两个工厂自身的发电效率。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