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兰驻华大使参观UPM常熟工厂,探讨中芬可持续森林工业发展

UPM
2019-10-24 12:22 6774
今日,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先生及其随行人员到访芬兰森林工业代表企业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常熟工厂,了解芬兰最大单项投资项目在中国的最新情况。

常熟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今日,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Jarno Syrjälä)先生及其随行人员到访芬兰森林工业代表企业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常熟工厂,了解芬兰最大单项投资项目在中国的最新情况。现场,肃海岚先生与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先生(Petteri Kalela)就中芬经贸合作,特别是可持续森林工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UPM继续承诺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并加强可持续发展创新与升级,推动行业水平持续提升。

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先生(左一)参观UPM常熟工厂
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先生(左一)参观UPM常熟工厂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表示:“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芬兰在亚洲最大贸易伙伴。我们非常高兴大使先生造访我们常熟工厂,了解芬兰投资在中国落地。作为芬兰的领先企业,UPM目前在华总投资总额高达20亿美元。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华投资,助力两国经贸关系深化。”

目前,芬兰是中国在北欧地区第三大贸易伙伴。据欧盟统计局统计,1-12月,芬兰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达到65.2亿美元,增长9.6%。纤维素浆、纸张是芬兰对中国出口的最主要商品,而以此为基础的森林工业是芬兰最重要的产业之一。

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先生(左二)、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先生(左一)、UPM 特种纸纸业常熟纸厂总经理Jukka Saarelainen先生(右二)与UPM 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右一)接受媒体采访
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先生(左二)、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先生(左一)、UPM 特种纸纸业常熟纸厂总经理Jukka Saarelainen先生(右二)与UPM 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右一)接受媒体采访

“在目前中芬贸易合作中,UPM是重要的企业力量之一。”柏特利表示,“UPM作为全球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一直致力于将自己的可持续森林管理理念和对环境保护的责任带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可持续认证、高质量的森林工业解决方案。”

UPM在中国市场的环保投资累计达8000万美元,并将持续增加投资。值得强调的是,UPM常熟工厂作为中国第一家EMAS认证纸厂,过去10年里,UPM常熟纸厂实现了水耗减少15%、废弃物填埋减少80%、二氧化碳排放减少25%、电力减少15%。在2018年,UPM常熟工厂还凭借其业界领先的单位产品取水量和水重复利用率,荣获中国首批“水效领跑者”称号。

在环保绩效不断提升的基础上,UPM继续通过常熟工厂的创新能力,寻找生产过程中进一步的环保机会。2016年,UPM在中国开展“More with Biofore in China”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项目实施1年后,常熟工厂的能源消耗减少2%、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并完成2号纸机的真空系统与空气压缩系统转换。2018年,常熟工厂在前一年基础上,进一步减少2万吨标准煤使用,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并降低5%能源消耗。

“对于常熟工厂可持续发展和产能的持续投资也是对中国消费升级需求的前瞻性布局。”柏特利补充道,“随着中国及亚洲其他市场的经济增长、城市化进程以及中产阶级群体壮大,亚太地区对高品质的特种纸及复印纸产品需求一直在稳步上升。因此,可持续性标准以及负责任的选择在消费者的消费决策中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满足市场需求,UPM常熟工厂的格拉辛纸和复印纸投资计划正在进行中。常熟工厂3号纸机正投资第二台超压机,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投产,实现格拉辛产能增加,此外常熟工厂新增复印纸产能每年10万吨。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