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AC继续扩展亚洲版图 力保业务持续增长

2012-07-10 11:00 6479
亚太地区作为IAC持续满足全球客户需求的基地,IAC集团在这一地区的迅速扩张发展也越来越重要。新工厂是IAC集团在沈阳的第一家工厂,也是IAC集团在中国北方地区的第二家工厂,其曾于2010年在北京成立一家工厂。

-- IAC中国沈阳新工厂落成

中国沈阳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位于中国东北沈阳沈北新区的第九家在华工厂正式落成。上海通用汽车、供应商的官员及行业代表与IAC集团领导与员工共同见证了沈阳新工厂的落成仪式。自5年前首次在中国上海开展业务以来,IAC集团如今已经在中国开设了9家工厂。沈阳新工厂的成立也是IAC集团在中国业务保持持续增长的重要里程碑。IAC沈阳工厂是上海IAC松江汽车地毯声学有限公司(由IAC集团与上海汽车地毯总厂合资成立)的下属工厂。

亚太地区作为IAC持续满足全球客户需求的基地,IAC集团在这一地区的迅速扩张发展也越来越重要。新工厂是IAC集团在沈阳的第一家工厂,也是IAC集团在中国北方地区的第二家工厂,其曾于2010年在北京成立一家工厂。新落成的沈阳工厂将扩展IAC集团以辽宁为中心并不断发展的北方汽车工业中心的业务范围。

IAC沈阳新工厂主要为上海通用北盛工厂的雪佛兰科鲁兹及别克GL8车用地毯提供及时供货。新工厂雇佣100多名员工,并采用了世界一流的制造工艺,这一制造工艺与IAC在全球各地的生产及组装工厂保持一致的水准。设计方面,为了能够未来生产能力扩张的需求,新工厂采用了空间增容的设计结构。

“IAC集团以为客户提供本土化的需求为己任,我们的客户不断在这一世界上较大的汽车市场上扩张业务,因此我们也将继续为他们提供本土化的服务。”IAC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Kamsickas 说道,“沈阳新工厂及其优秀团队是对我们原有队伍的重要补充。随着中国汽车业的继续发展,我们期望加强与主要客户之间的关系,并助其扩展业务机会。”

IAC集团在亚太地区共拥有14个生产工厂(包括沈阳新工厂),5个设计及技术工厂,并在中国、马来西亚、泰国成立了合资公司,服务于包括全球跨国企业及代工生产企业等广大客户。IAC集团在亚太地区的业务保持了连年增长。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集团简介:

IAC集团总部位于卢森堡,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配件及系统供应商,所提供产品包括汽车内外饰配置。其在全球16个国家共设有76个工厂,全球雇员达到2.3万人。IAC集团2011年的销售收入为44亿美元。如需更多详细信息,请登陆www.iacgroup.com

上海IAC松江汽车地毯声学有限公司简介:

包括沈阳新工厂在内,IAC松江有限公司在中国共开设了3家工厂,大约500名雇员。其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松江区。

消息来源: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